2019年1月3日星期四

本周活动: 1月4日(周五), 1月5日(周六) 和 1月6日(主日)


特别报告:

  1. 国语祈祷会在每周二,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时间:逢周二晚上7:30-9:30;地点:教会B08-D
     
  2. 今年将继续安排国语堂弟兄姊妹赴魁北克城荣光堂和三河市短宣,请代祷纪念。

  3. 参加短宣或有短宣体验,是一个很好的参与神国度事工的机会,拓展神国度的观念;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亲近神、经历神,生命得到更新;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学习彼此同工、互相配搭(短宣队员之间、与探访教会的弟兄姊妹之间)

    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及有心志参加短宣体验(一次或多次都可以)的弟兄姊妹,请与马牧师联系和报名。

  4. 至今年二月底,隔周主日下午 1:30 2:30,举行祷告会。(下一次在1/6

    求神带领教会的国语事工顺服祢的旨意向进深发展,加添有心志的弟兄姊妹靠着祢的异象带着使命,顺服圣灵的引导,开启新的植堂事工。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5. 信仰与生命”系列工作坊之----有律

    讲员:
    Dr,Wilson CHAN 神学院特约讲师,专注研究信仰与生活的整合
    Mrs.AnnaKim 教育咨询师,以生动的语言解释生命的奥义。

    他们将与您分享生命的故事,一起学习自律的真理!

    时间:201911210:00-15:30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合办:CHYASTA & IMT &满地可华人宣道会
    注册费:$15(含午餐)
    报名截止:201916
    报名联系:蒋馨蕊(514-561-2832)王开元(514-583-1856

    鼓励预留时间参加。

  6. 国语堂于1/12起,开始『亲密之旅』课程共12课,由通过资格认证的同工带领,周六晚7-9点上课。详情及报名请联络李晓萌姊妹或夏梁弟兄。
    额满截止。

  7. 教育组在一月份开办粤语『门徒训练』课程,题目『召命与敬拜生命』。盼望帮助弟兄姊妹灵命更新,由内到外活出丰盛的人生。共10课(1/133/31),此课程需要报名注册。

本周活动:

  1. 校园团契:  

    你的新年FLAG”, 时间: 14(周五) 7:00pm-9:00pm 地点:B08-D
  1. 国青团

    你的新年FLAG”, 时间: 14(周五) 4:30pm-5:45pm 地点:会议室
  1. 陪读家长:亲密之旅,时间: 14(周五) 地点:诗班房
      4. 约书亚团(原圣劳伦,喜乐两组)

        查经15日(周六)7pm-9:00pm 地点:会议室
  
      5. 整合小组(NDG-1,西岛,南岸三组)

          新年聚会15日(周六)6pm 开始聚餐 地点:   副堂

      6. 以勒组(NDG-2)

          查经,新年立志15日(周六)7:00pm-9:00pm 地点:B08-A
  
      7. 仁爱组:
           
          查经,新年立志 15日(周六)7:00pm-9:00pm 地点:诗班房

      8. 中文堂崇拜: 时间:1611:15-13:00,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19年主题:“信仰传承、作主精兵”。主题经文:“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 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听见我所教训的,也要交托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 你要和我同受苦难,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

  2. 国语事工2019年主题“传扬基督”,主题经文:“我们传扬他,是用诸般的智慧劝诫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为此劳苦,照着他在我里面运用的大能尽心竭力。” 
     
  3. 2019MLT(国语事工领导团队)正在调整中。请在祷告中记念。

  4.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小组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请为2019年各小组职员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5. 仁爱组”组训:“我们爱,因为 神先爱我们”(约壹4:19)。组歌:《活出爱》。2019年主题及职员:正在制定和调整中。请在祷告中记念。

  6. 约书亚团(原圣劳伦,喜乐两组)。原“喜乐组”组员多为陪读的家长。请大家代祷:求神给约书亚团更多能力,智慧和耐心帮助这些陪读父母,向他们传福音;特别为他们和他们的孩子祷告,求神在他们心里做美善的工。求主帮助带领的同工们满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大家一起探讨信仰,一同在主里成长。请记念。

  7. 以勒组(原NDG-2组)2019年主题及成员:正在制定和调整中。请在祷告中记念。

  8. 校园团契团训:“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诗篇34:8)2019年主题及成员:正在制定和调整中。请在祷告中记念。

  9. 加拿大很多华人教会的主任牧师都是最近几年退休,请为各教会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