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本周活动:6月11日(周六) 和 6月12日(周日)

 

紧急代祷:为乌克兰局势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患难中随时的帮助,今天我们特别为乌克兰人民祷告,也为俄罗斯人民,以及那些深陷恐惧惊吓、被迫逃离家园和面对各样危难的人们祷告。求主帮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你同在的安慰,转化愤怒的心,以你的爱驱走仇恨,以你的平安取代战争。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特别报告

 

1.     恳切祷告

感谢神在疫情期间赐下特别的安慰和平安。求神继续保守看顾每个受影响的国家,特别怜悯受重灾的地区、受侵害的人,愿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尽快回复正常,愿被病毒感染的人们得到主赐的安慰、医治。我们更祈求人心被震撼的同时能够看见神的荣耀,能够经历神的同在,能够回转归向神,愿基督十字架的福音得以广传,愿千千万万的灵魂找到归家的路、得蒙救赎。

特别求主保守主内弟兄姊妹面对疫情,在谨慎应对的同时,反省我们的信仰,注目看耶稣,藉着读经、祷告、聚会、敬拜更加渴慕亲近神;也使我们天国的儿女能够在世人面前做光做盐,荣耀主名;求主赐下智慧,使我们属神的儿女遵守主的吩咐,把握时机,与亲人、朋友、邻舍分享十字架救人的福音。

2.     满宣50周年暨国语事工21周年6月份特别(实体+网络)聚会,讲员:于斌牧师。❶11(周六)下午4:30,培灵/布道会-“苦难之中的颂歌”,❷11(周六)晚上7:00,培灵会-“风浪之上的能力”;❸12日上午11:30(粤语主日崇拜)–“世界之外的天路”;❹12日下午2:00(国语主日崇拜)–“乱世之下的先知”。

3.     青年组聚会时间在暑假期间有所变动:从619日开始,青年小组聚会时间从周六晚上移至周日上午11:30到下午1:00(取代青年主日学时间)。有关最新的时间表,请参阅青年页面 https://mcac.church/youth-group。详细请联系AdrianJack

4.     教会生活是群体生活,鼓励弟兄姊妹参加实体崇拜,如有不便的,可以选择线上崇拜,国语:Zoom (m.montreal-cac.org); 粤语:YouTube (live.montreal-cac.org)。鼓励大家参加实体崇拜,请于周五前网上登记团契在教会聚会,请先登记厨房炉灶和微波炉现可供食物加热使用.

5.     本堂获政府资助聘用两位暑期实习生:容启恩-协助青年暑期事工;夏俊扬-协助儿童暑期事工;另外黄昕昫是儿童事工半工实习生。实习期从620日至822日,请关心代祷。

6.     郑干事于66日至24日休假,期间教会办公室只提供有限度服务。如有紧急需要,请联络行政小组:容泽基长老,叶建华或李卓威。

7.     粤语抗疫查经,陈牧师主领,逢周三晚7:30Zoom ID514 365 7702。可在教会网页重温和下截过去所有查经资料和视频。

8.     国语祈祷会(逢周二晚7点半~9)和晨膝祈祷会(逢周六早7~8),在线进行,为神国度、国家、教会和弟兄姊妹及家人的需要守望祷告。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9.     在疫情期间大家可以利用网上途径作奉献。可通过interac e-transfer电子转帐、邮寄支票的方式。如使用interac e-transfer电子转帐可透过在银行系统登记满宣的注册电邮地址donations.mcac@gmail.com作为收款人。切记在信息(Message Box)中注明

  奉献者全名,

  其教会奉献帐号,

  并指明献金之用途(如:常费或宣教等)

  所属的会众(//)

  如果一次奉献超过$2000,请提前电邮联系教会财务部。如无奉献账号,请输入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住址。若需要更详细资料,请向财务部咨询。 

10.  恩福书室恢复书室的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每周三至周六的11:00am-5:00pm,周日至周二及节假日休息。如营业时间大门上锁,可拨打书室电话514-879-1618,会有同工下楼为您开门。另外,进店时请务必佩戴口罩。

 

 

各团契本周活动:

11(周六)下午4:30,培灵/布道会-“苦难之中的颂歌”,Zoom ID97356552640, 密码: mcac

11(周六)晚上7:00,培灵会-“风浪之上的能力”,Zoom ID97356552640, 密码: mcac

主日崇拜:

·       英文崇拜:时间:6129:30-11:00, https://mcac.church/sunday, 实体+线上崇拜

·       粤语崇拜:时间:61211:30-13:00, https://live.montreal-cac.org/, 实体+线上崇拜

·       国语崇拜:时间:61214:00-15:30, 实体+线上崇拜,Zoom ID: 514 482 2703,密码:mcac;或直接登录Zoom-man.montreal-cac.org

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1.       儿童主日学:

时间:每周日11-1215分。如果您的孩子在参加儿童主日学,不需要再报名。报名和联络请发email给儿童统筹(children@montreal-cac.org)

2.       青少年课程:

每周日早上1115分到1230分举行。

3.       国语成日主日学

·       《雅各书》,主日9:30-11:00am, Zoom ID: 514 482 2703, PW: mcac

·       《圣经概览之摩西五经下》,主日9:30-11:00am, Zoom ID: 514 661 6755

欢迎和鼓励弟兄姊妹及新朋友参加。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22年主题:归回神

月份经文:你们从前远离神的人,如今却在基督耶稣里,靠着他的血,已经得亲近了。 因他使我们和睦,将两下合而为一,拆毁了中间隔断的墙, 15 而且以自己的身体废掉冤仇,就是那记在律法上的规条,为要将两下借着自己造成一个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既在十字架上灭了冤仇,便借这十字架,使两下归为一体,与神和好了。 并且来传和平的福音给你们远处的人,也给那近处的人; 因为我们两下借着他被一个圣灵所感,得以进到父面前。(以弗所书2:13-18)

 

2.     2022年长老/执事,粤语堂:陈华安、杨伟龙、郭起彬、魏剑强、容泽基;国语堂:夏梁/张红伟、郭志远/孟篆花。请各人关心、投入教会,在不同岗位上事奉神。2022年国语事工领导团队(MLT):敬拜-张红伟;教育-孟篆花;关顾-陈华冠;宣教-郭鹏;财务-陈福清;教牧:刘斌传道、马金平牧师。分成3个部门:敬拜+财务-夏梁长老负责召集;教育+关顾-郭志远长老负责召集;宣教+青少年/儿童+诗班-马金平牧师负责召集。请为各部门的事奉祷告。

 

3.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

 

4.     感谢神的带领,2022年国语事工共有五个团契,其中四个家庭团契:约书亚团契、以勒团契、仁爱团契、新人团契;一个青年团契:尼西团契(包含:慕道青年组、校园青年组和就业青年组)。希望弟兄姐妹和慕道的朋友都加入到团契中,连于基督,多结果子!详情请联系陈华冠弟兄。

 

5.     财政部透过一个非牟利机构CanadaHelps,提供网上奉献常费的方法。可到www.canadahelps.org浏览和登记,也有单张提供资料。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财政组donations.mcac@gmail.com

 

6.     请恳切祷告:

   请为全球疫情的情况和需要代祷。

   也为国家、并教会领袖祈祷,赐予他们智慧处理和应对现时急速转变的环境。

   更求天父的怜悯与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