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本周活动:6月4日(周五),6月5日(周六) 和 6月6日(周日)

 

特别报告

 

1.     恳切祷告

 

              i.         请为教会聘请英文牧者的过程和英文堂的需要同心祷告,求主亲自预备和带领一位合他心意的仆人到教会牧养和带领信徒。

            ii.         请为全球疫情的情况和需要祷告。

           iii.         也为国家,并教会领袖祈祷,赐予他们智慧作决定。

           iv.         更恳求天父的怜悯和保守。

 

疫情期间,求神赐下特别安慰和平安。求神保守看顾每个受影响的国家,特别怜悯受重灾的地区、受侵害的人家,愿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尽快回复正常,愿被病毒感染的人们得到主赐的安慰、医治。我们更祈求人心被震撼的同时能够看见神的荣耀,能够经历神的同在,能够回转归向神,愿基督十字架的福音得以广传,愿千千万万的灵魂找到归家的路、得蒙救赎。

 

特别求主保守主内弟兄姊妹面对疫情,在谨慎应对的同时,反省我们的信仰,注目看耶稣,藉着读经、祷告、聚会、敬拜更加渴慕亲近神;也使我们天国的儿女能够在世人面前做光做盐,荣耀主名;求主赐下智慧,使我们属神的儿女遵守主的吩咐,把握时机,与亲人、朋友、邻舍分享十字架救人的福音。

 

2.     英语聘牧委员会已筛选出一份候选人名单,并正在与推荐人联系;但聘牧通告仍刊登在基督教网站上。请恳切为收集和审核履历,并安排面试的过程中,寻求神的引领;更求神带领合适的人选成为英语堂牧者。谢谢!

 

3.     “抗疫查经”在星期三加拿大东岸晚上七点半举行,讲员:陈志诚牧师,语言:粤语。Zoom ID5143657702,无需密码。欢迎在教会网站重温过去“预苦期学习”或“抗疫查经”的录影。

 

4.     夏季青少年培训课程在下主日66日还有最后一次。会从世界与圣经真理的角度,讨论青少年生活与当今潮流文化,目的是帮助青少年明白圣经真理并应用在日常生活中,当中有以做学生、老师和助教身份的互动环节。请代祷纪念。

 

5.     感谢神,本堂获政府资助聘用四位暑期实习生。容启恩、郭伟谦将辅助暑期青年事工。李铭浩、张依晴将辅助暑期儿童事工,他们分别在614日和21日开始实习至8月尾结束。请关心。

 

6.     在过去视像电话布道训练课程中,感谢神的带领,共有四位未信主的亲友决志接受主耶稣,荣耀归神,请为跟进栽培的工作祷告。鼓励各组别仍然每周作最少一次视像电话布道和关顾新朋友,628(周一晚上7:30在网上)将举办每月一次的布道和关顾分享及祷告聚会,使大家能在聚会中彼此分享勉励,也可互相代祷守望。

 

7.     正當印度的疫情高漲,加拿大宣道總會與一些前綫事奉的機構合作,在印度提供食物、疫苗、醫療等實質的緊急幫助。若支持此行動,可捐獻到宣道總會『全球應急基金』www.cmacan.org/relief/

 

8.     教会安装了6个手拉防火警钟,加强了教会火警系统的效能。另外六月中将进行大堂玫瑰窗的维修,为期约两周,请关心。

 

9.     下主日是圣餐主日,请已受浸弟兄姊妹,先自行预备圣餐元素(面包和葡萄汁),在当日一起领受。未受洗者可以安静默祷来参与。

 

10.  加拿大华福主办锐意门徒训练教会大会,64日至5(周五、六)zoom 进行,主题:“进入圣言”(英语主讲,粤语翻译)。费用:$60,网页报名:https://cccowe.ca/idmc2021-chinese/

 

11.  宣道会华联会主办的“联合宣教大会”将于72-4日在网上举行,主题“核心使命”免费报名注册www.ccaca.org, 鼓励弟兄姊妹报名参加。

 

12.  国语祈祷会(逢周二晚7点半~9)和晨膝祈祷会(逢周六早7~8点半),在线进行,为神国度、国家、教会和弟兄姊妹及家人的需要守望祷告。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13.  因应魁省政府所提供的最新防疫措施,教会暂时只让崇拜部同工及崇拜小组使用,并作事工上的需要。请必须预先登记电邮:booking.mcac@montreal-cac.org

 

14.  在疫情期间大家虽未能回教会聚会,鼓励仍然支持教会事工,利用网上途径作奉献。可通过新方式interac e-transfer电子转帐CanadaHelps作网上奉献。如使用interac e-transfer电子转帐,可透过在银行系统登记满宣的注册电邮地址donations.mcac@gmail.com作为收款人。切记在信息(Message Box)中注明奉献者全名,其教会奉献帐号,并指明献金之用途(如:常费或宣教等)所属的会众(//)。如果一次奉献超过$2000,请提前电邮联系教会财务部。如无奉献账号,请输入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住址。若需要更详细资料,请向财务部咨询。

 

 

本周活动:

 

1.      尼西团契:

职青:查经《路得记》默想:乱世中的恩与爱(2),时间:64(周五)7:00pm,网上聚会。(Zoom ID: 5146616755)

校青:查经使徒行传24,时间:65(周六)2:00pm,网上聚会。(Zoom ID: 5100007777

 

2.      约书亚团契:查经。时间:65(周六)7:00pm,网上聚会。(Zoom ID: 514 482 2703,密码:mcac)

 

3.      以勒团契:查经。时间:65(周六)7:00pm,网上聚会。(Zoom ID: 514 661 6755,无需密码)

 

4.      仁爱团契:马太福音回顾。时间:65(周六)7:00pm,网上聚会。(Zoom ID: 514 482 2701,密码:mcac)

 

5.      主日崇拜:

英文崇拜:时间:669:30am-11:00am https://mcac.church/sunday

粤语崇拜:时间:6611:15am-1:00pm https://live.montreal-cac.org/

国语崇拜:时间:6614:00am-15:30pm (Zoom ID: 5144822703,密码:mcac);或直接登录zoom-man.montreal-cac.org

 

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儿童主日学:

中午11:00-12:30Zoom ID:514 482 2020,密码:mcac。详情请联系谭颂恩Kristin Hum姊妹(kristin.j.hum@gmail.com)

 

国语成人主日学:

《认识救恩》系列II:“这是生命”,时间:周日上午9:30-11:00 (第一堂), 周日上午11:15-12:45 (第二堂,内容与第一堂相同)ZOOM ID: 514 661 6755,无需密码

《出埃及记(15-40)》,时间:周日上午11:15-12:45, ZOOM ID: 514 482 2703, 密码: MCAC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21年主题:连于基督,多结果子

六月份经文「我所祷告的,就是要你们的爱心在知识和各样见识上多而又多,使你们能分别是非,作诚实无过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并靠着耶稣基督结满了仁义的果子,叫荣耀称赞归与神。」(腓立比书1:9-11)

 

2.     2021年中文堂长老:陈华安、杨伟龙、孔繁华、郭起彬、魏剑强、邓锐明、容泽基。请各人关心、投入教会,在不同岗位上事奉神。国语事工领导团队(MLT):敬拜-张红伟;教育-孟篆花;关顾-陈华冠;宣教-郭鹏;财政-陈福清。我们继续寻找MLT儿童和青年成员,请有心愿意摆上的弟兄姊妹与孔繁华长老或教牧联络。

 

3.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

 

4.     感谢神的带领,2021年国语事工共有四个团契,其中三个家庭团契:约书亚团契、以勒团契、仁爱团契;一个青年团契:尼西团契(包含:慕道青年组、校园青年组和就业青年组)。希望弟兄姐妹和慕道的朋友都加入到团契中,连于基督,多结果子!详情请联系陈华冠弟兄或孔繁华弟兄。

 

5.     财政部透过一个非牟利机构CanadaHelps,提供网上奉献常费的方法。可到www.canadahelps.org浏览和登记,也有单张提供资料。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财政组donations.mcac@gmail.com

 

6.     请恳切祷告:

 

   请为教会聘请英文牧师的过程和英文堂的需要同心祷告,求主亲自预备和带领一位合祂心意的仆人到教会去牧养和带领信徒。

   请为全球疫情的情况和需要代祷。

   也为国家、并教会领袖祈祷,赐予他们智慧处理和应对现时急速转变的环境。

   更求天父的怜悯与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