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本周活动: 11月19日(周五),11月20日(周六) 和 11月21日(周日)

 

特别报告

 

1.     恳切祷告

              i.         长议会决定延长James牧师的甄选期侍奉至本年年底。他将正式在20221月上任为英语堂牧师。请继续在祷告中记念宣道总会对James牧师的教牧认证和面试, 以及他在满宣的侍奉。

            ii.         请为全球疫情的情况和需要祷告。

           iii.         也为国家,并教会领袖祈祷,赐予他们智慧作决定。

            iv.         更恳求天父的怜悯和保守。

 

疫情期间,求神赐下特别安慰和平安。求神保守看顾每个受影响的国家,特别怜悯受重灾的地区、受侵害的人家,愿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尽快回复正常,愿被病毒感染的人们得到主赐的安慰、医治。我们更祈求人心被震撼的同时能够看见神的荣耀,能够经历神的同在,能够回转归向神,愿基督十字架的福音得以广传,愿千千万万的灵魂找到归家的路、得蒙救赎。

 

特别求主保守主内弟兄姊妹面对疫情,在谨慎应对的同时,反省我们的信仰,注目看耶稣,藉着读经、祷告、聚会、敬拜更加渴慕亲近神;也使我们天国的儿女能够在世人面前做光做盐,荣耀主名;求主赐下智慧,使我们属神的儿女遵守主的吩咐,把握时机,与亲人、朋友、邻舍分享十字架救人的福音。

 

2.     感谢神的保守和引领,明年将是满宣教会踏入五十周年。进入禧年,让我们重回聚焦于神,主题是《归回神》,主题经文是希伯来书12:1-2。教会计划明年将会用全年三个不同的部份带领弟兄姊妹进入五十周年堂庆,一至四月的主题为认罪复和,五至八月的主题为更新复兴,九至十二月的主题为欢欣感谢。五十周年堂庆定于2022107-9日感恩节周末举行,请大家预留时间参加。同时现正邀请弟兄姊妹设计50周年纪念标志,1130日截止。详情请到教会网站查询,或联络mcac50y@gmail.com

 

3.     谢神带领上周宣教年会,收回认献卡62份,认献$48,395。明年宣教预算为$100,250。欢迎继续参与认献,请到教会网页下载[宣教年会手册],并可连接到[网上信心认献表]

 

4.     弟兄姊妹可回到教堂里与主内肢体一起敬拜神。鼓励大家若个人情况许可,尽可能回来教会同心敬拜。暂时教堂安全座位数量是75(不包括当天服事同工)。若回教会崇拜,请先在教会网页上登记。现可在网上自行登记座位,如需要协助,请联络关顾组同工。

 

5.     教会重启进入第3阶段,开放给团契和小组使用。请必须先发电邮到book.mcac@gmail.com预订房间,并在聚会时依循MCAC COVID-19安全措施。

 

6.     感谢神将带领仆人林志辉牧师与林师母,于123-5日探访本堂并实体领会。内容包括培灵聚会、圣乐讲座,及主领崇拜,聚会详情将陆续公布。请代祷及参与。

 

7.     明年长老提名:

粤语堂:陈华安、杨伟龙、郭起彬、魏剑强、容泽基

国语堂:夏梁

会友可在125日前提名其它会友,请把候选人和两个和议人签名交给教牧。

 

1212日主日崇拜后实体+线上举行长老选举。

·      投票者必须是本会会友,可到副堂报告板参阅会友投票名单,或与关顾组联络。

·      投票者可于125日前,向所属团契登记,若不属任何团契,请联络陈华冠弟兄,或电邮至election.mcac@gmail.com,并提供你的名字和电话。

8.     教会预定在1226日举行浸礼,有心志受浸者,请于125日前与教牧/长老联络。

 

9.     长议会决定延续James Levi Mathew牧师的甄选期事奉至本年年底。他将正式在20221月份上任。请继续关心和祷告

 

10.  老会友梁超凡弟兄于上周六(1113)在上海安息主怀,追思会已在上周举行。请祷告记念其家人。

 

11.  疫查经在星期三加拿大东岸晚上七点半举行,讲员:陈志诚牧师,语言:粤语。Zoom ID5143657702,无需密码。欢迎在教会网站重温过去预苦期学习抗疫查经的录影。

 

12.  国语祈祷会(逢周二晚7点半~9)和晨膝祈祷会(逢周六早7~8点半),在线进行,为神国度、国家、教会和弟兄姊妹及家人的需要守望祷告。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13.  在疫情期间大家虽未能回教会聚会,鼓励仍然支持教会事工,利用网上途径作奉献。可通过interac e-transfer电子转帐、邮寄支票的方式。如使用interac e-transfer电子转帐,可透过在银行系统登记满宣的注册电邮地址donations.mcac@gmail.com作为收款人。切记在信息(Message Box)中注明

  奉献者全名,

  其教会奉献帐号,

  并指明献金之用途(如:常费或宣教等)

  所属的会众(//)

  如果一次奉献超过$2000,请提前电邮联系教会财务部。如无奉献账号,请输入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住址。若需要更详细资料,请向财务部咨询。

 

14.  因政府防疫措施进一步放宽,恩福书室现可接受预约访客,有需要去书室选购图书或礼品的弟兄姊妹,可联络刘斌传道(514-553-7268robin@ccican.org)或李文伟弟兄(514-815-3237manwai@ccican.org)。

 

 

 

本周活动:

 

1.      尼西团契:HOM联合聚会恋爱关系的四个阶段,时间:1119(周五)18:45Zoom ID: 97097888227, PW: jesus

 

2.      约书亚团契:查经-使徒行传,时间:11207:30pm-9:30pm(周六) Zoom ID: 5144822703, PW: mcac

 

3.      以勒团契:查经-士师记,时间:1120日,7:00pm-9:30pm(周六) Zoom ID: 5146616755

 

4.      仁爱团契:查经-约翰福音,时间:11207:00pm-9:00pm(周六) Zoom ID: 5144822701, PW: mcac

 

5.      主日崇拜:

英文崇拜:时间:11219:30-11:00, https://mcac.church/sunday实体+线上崇拜

 

粤语崇拜:时间:112111:30-13:00, https://live.montreal-cac.org/ 实体+线上崇拜

 

国语崇拜:时间:112114:00-15:30, 实体+线上崇拜(Zoom ID: 514 482 2703,密码:mcac);或直接登录Zoom-man.montreal-cac.org

 

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儿童主日学:

时间:每周日11–1215分。如果您的孩子在参加儿童主日学,不需要再报名。报名和联络请发email给儿童统筹(children@montreal-cac.org)

 

青少年课程:

每周日早上1115分到1230分举行。

 

国语成日主日学:

·      国语基要信仰班:主日9:00-11:00am, Zoom ID: 916 7888 2226

·      认识救恩-这就是真理:主日9:30-11:00am, Zoom ID: 514 661 6755

·      探究士师记+路得记:主日9:30-11:00am, Zoom ID: 514 482 2703, 密码:mcac

欢迎和鼓励弟兄姊妹及新朋友参加。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21年主题:连于基督,多结果子

十一月份经文亲爱的弟兄啊,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凡有爱心的,都是由神而生,并且认识神。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约翰一书4:7-8

 

2.     2021年中文堂长老:陈华安、杨伟龙、郭起彬、魏剑强、邓锐明、容泽基。请各人关心、投入教会,在不同岗位上事奉神。国语事工领导团队(MLT):敬拜-张红伟;教育-孟篆花;关顾-陈华冠;宣教-郭鹏;财政-陈福清。我们继续寻找MLT儿童和青年成员,请有心愿意摆上的弟兄姊妹与教牧联络。

 

3.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

 

4.     感谢神的带领,2021年国语事工共有四个团契,其中三个家庭团契:约书亚团契、以勒团契、仁爱团契;一个青年团契:尼西团契(包含:慕道青年组、校园青年组和就业青年组)。希望弟兄姐妹和慕道的朋友都加入到团契中,连于基督,多结果子!详情请联系陈华冠弟兄或孔繁华弟兄。

 

5.     财政部透过一个非牟利机构CanadaHelps,提供网上奉献常费的方法。可到www.canadahelps.org浏览和登记,也有单张提供资料。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财政组donations.mcac@gmail.com

 

6.     请恳切祷告:

   请为全球疫情的情况和需要代祷。

   也为国家、并教会领袖祈祷,赐予他们智慧处理和应对现时急速转变的环境。

   更求天父的怜悯与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