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

本周活动:12月16日 (周六) 和 12月17日 (周日)

 

紧急代祷:为以色列,巴勒斯坦;俄罗斯,乌克兰局势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患难中随时的帮助,今天我们特别为在战火中的人民,以及那些深陷恐惧惊吓、被迫逃离家园和面对各样危难的人们祷告。求主帮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你同在的安慰,转化愤怒的心,以你的爱驱走仇恨,以你的平安取代战争。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特别报告

 

1.      教会生活是群体生活,鼓励弟兄姊妹参加实体崇拜,如有不便的,可以选择线上崇拜,国语:Zoom (m.montreal-cac.org); 粤语:YouTube (live.montreal-cac.org)。鼓励大家参加实体崇拜,厨房炉灶和微波炉现可供食物加热使用。

 

2.      国语祈祷会逢周二晚上进行,时间:7:30-9:00pmZoom ID: 514 482 2703;密码:mcac2023年,每周分组祷告环节会特别为一个部门的同工及事工代祷。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透过诗歌敬拜、经文默想和分组祷告,与主相遇、聆听主声,为神的国度、教会、弟兄姊妹及家人的需要守望。

 

3.      今年教会主题作神子民9月至12庆贺主恩

 

4.      至上周为止收回认献卡117份,认献$ 100,961。明年宣教预算为$97,000。欢迎继续参与认献,可向司事索取认献卡,也可使用网上信心认献表,欢迎到此连结下载年会手册,为明年宣教事工祈祷。

 

5.      今年将临期的灵修与默想于 12 3 30 日进行,教会将使用建道神学院的尔道将临的灵修材料作每天的灵修,主题为《救恩历史》,分题包括:创造(12/03-09);道成肉身(12/10-16);拯救(12/17-23);终末与盼望(12/24-30)。鼓励弟兄姊妹一同参与和祷告记念。

 

6.      今年教会短宣体验于 12 10 19 日在英国剑桥进行。短宣队一行 7 (陈福清/孙秀丽/杨宏玉/尹素萍姊妹;杨嵘昌/郭鹏/马金平弟兄),与剑桥宣道会同工,一起带领圣诞街头咖啡布道、餐福联团、主日崇拜、探访等聚会和活动,会体验和学习旧约历史及剑桥教会历史。请在祷告中记念。

 

 

7.      财政部报告:如需要向财政部支数,截数日期为 12 24 日。 若想将奉献归入 2023 年报税记录中,必须于 12 24 日前寄到教会。 网上转帐的截数日期为 12 31 日。之后收到的奉献,将归入明年奉献记录中。

 

8.      圣诞节活动:拓展组邀请三堂联合在教会户外唱诗歌报佳音。日期:1223()下午 3:00-4:30,活动后有茶点及晚膳聚会,晚餐费用每位 $10 (大小同价)。以上活动详情及报名,请联络团契职员或拓展组。

 

9.      预订教会场地或房间:现开始接受1月至3月的预订,电邮:booking.mcac@gmail.com。预订之先,请参看场地预订行事历概览可使用的场地及阅读场地使用规则。

 

10.  中信满地可中心于123日举行的小食义卖已完满结束,感谢弟兄姊妹的爱心支持和踊跃参与,所筹得款项共$2040。请继续为中信中心祷告。

 

11.  财政组现开始以电邮方式,将本年 1 8 月份奉献记录及去年认献卡,发给有参与的弟兄姊妹。请留意你的「垃圾电邮文件夹」,如需要协助,请联络财政部同工,或电邮致 donations.mcac@gmail.com

 

12.  冬季雪多地湿,为保持教会的清洁和弟兄姊妹的安全,请大家必需多带一双鞋在教会换穿。谢谢!

 

13.  因参加主日崇拜人数较多,教堂外的车辆出入及人流也相继增加,请兄弟姐妹进出教会时要耐心,注意彼此的需要,并在必要时提供协助。在此提醒大家一些交通守则:驾驶者请保持警惕,注意车辆外周围行人。为确保安全,若等候接送者,请留在行人路上,直至车辆到达。巿政府交通条例,凡在行人路边划有黄线的地区,只供政府紧急车辆使用,其它任何车辆不可停泊,否则会收取告票。当停泊车辆时,请不要阻碍邻舍的车道,最少保留与车道出口1米的距离。

 

 

本周活动:

 

1.        尼西团契:圣诞火锅聚餐,时间:1222(周五)600 晚饭 700聚会,地点:教会会议室。

2.        约书亚团契:查经列王纪上第8章,时间:1216(周六),地点:教会B08A

3.        以勒团契:查经—撒母耳记上(17),时间:1216(周六)Zoom5144822703

4.        仁爱团契:本周休息。

5.        新人团契:查经,时间:1217(周日),地点:B08-A

 

主日崇拜:

·         英文崇拜:时间:12179:30-11:00, https://mcac.church/sunday, 实体+线上崇拜

·         粤语崇拜:时间:121711:30-13:00, https://live.montreal-cac.org/, 实体+线上崇拜

·         国语崇拜:时间:121714:00-15:30, 实体+线上崇拜,Zoom ID: 514 482 2703,密码:mcac;或直接登录Zoom-man.montreal-cac.org

 

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主日学:

o   儿童主日学,每主日上午11:30时在教会进行,适合幼儿班至6年级学生。请按此报名或发电邮至Kristin (children@montreal-cac.org)

o   成人主日学:《这是真理-系统信仰认知》线上課程,讲员:刘斌传道。此课程旨在透过对各个信仰主题的系统性,基础性的探讨,启发和引导信徒 基于圣经为原则,对自己的信仰认知作系统化的寻思,并期望藉此更好的建立信徒的信仰生命。时间:每周日上午9:30-11:00Zoom514 482 2703,密码:mcac基要信仰班:实体课程。时间:每周日下午3:30-6:00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23年主题:作神子民

9月至12月分题庆贺主恩12月份经文: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彼得前书5:10-11)

 

2.      2023年长议会内阁职员:主席-何鸿恩牧师;副主席-伍世杰;文书-李唐添;财政-刘至华。联络长老:()-刘至华、邓锐明;()-郭志远;()-李唐添、伍世杰;青年事工-伍世杰;儿童事工-伍世杰;宣教-邓锐明。

 

3.      2023年国语事工领导团队(MLT)由执事、长老和教牧组成。执事:张红伟、孟篆花、陈华冠、郭鹏;长老:郭志远;教牧:刘斌传道、马金平牧师。分成5个事工部门:敬拜张红伟负责召集;教育孟篆花负责召集;宣教郭鹏负责召集;关顾+财务陈华冠负责召集;诗班+青年+青少年/儿童马金平负责召集。请在祷告中记念各部门同工及事工。

 

4.      感谢神,目前国语事工有五个团契、一个福音外展小组。其中,约书亚、以勒、仁爱这三个团契以家庭为主,每周六聚会;新人团契以新加入满宣的家庭为主,每主日国语崇拜后在礼拜堂实体聚会;尼西团契由青年人及家长组成,每周五在礼拜堂聚会;南岸恩典小组,由慕道友及没有稳定教会生活的弟兄姊妹组成,隔周主日晚上在南岸Candiac聚会。盼望弟兄姊妹和慕道友都加入到团契、小组中,连于基督,多结果子!详情请联系陈华冠执事或教牧。

 

5.      财政部透过一个非牟利机构CanadaHelps,提供网上奉献常费的方法。可到www.canadahelps.org浏览和登记,也有单张提供资料。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财政组donations.mcac@gmail.com

 

6.      大家可以利用网上途径作奉献。可通过interact e-transfer电子转帐、邮寄支票的方式。如使用interac e-transfer电子转帐可透过在银行系统登记满宣的注册电邮地址donations.mcac@gmail.com作为收款人。切记在信息(Message Box)中注明

   奉献者全名

   其教会奉献帐号

   并指明献金之用途(如:常费或宣教等)

   所属的会众(//)

   如果一次奉献超过$2000,请提前电邮联系教会财务部。如无奉献账号,请输入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住址。若需要更详细资料,请向财务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