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本周六(6月6日)的活动是福音外展/关顾聚会,同时欢送刘斌一家和欢迎Tommy/小燕夫妇来访

晚饭:6:00 pm
聚会:7:00 pm
儿童看顾:有

当晚会有快与我们道别的刘斌弟兄分享,然后是小组分享/关顾。为了方便预备晚饭和分组,我们需要大家的配合,参加者请向组长或马传道报名。鼓励弟兄姊妹带点心和水果一起分享。

特别报告

  1. 刘斌弟兄一家将于7月初搬家到卡尔加里,刘斌弟兄会于9月开始在恩道神学院深造。请记念。
  2. 拟成立《满宣国语祷告(微信)网》。我们满宣国语的弟兄姊妹都知道祷告的重要,都有祷告的习惯,也都希望能更多地参与国语祈祷会。据此,我们提议建立《满宣国语祷告(微信)网》,借以把我们各个肢体更加紧密地连接起来,把我们每天的祷告汇集成连绵不断的美妙乐章,当作馨香之祭,献与神。弟兄姊妹可就近以两三个人组成一个“祷告人”组,参与此祷告网(夫妻加父母或子女皆可)。我们会定期在《满宣国语祷告(微信)网》发布和更新近期教会、团契需要祷告的事项,以及弟兄姊妹需要代祷的事项,我们也会提前1-2天提醒“祷告人”组在选定的日期祷告。祷告后的第二天,请在网上简要分享。此外,弟兄姊妹若有需要代祷的事项,可告诉《满宣国语祷告(微信)网》负责同工或国语事工领导团队(MLT)成员
  3. 主页‘影音资源’已更新!
  4. 教会5月至8月‘聚会安排’已经更新
  5. 环球广播的空中神学院,现已开始报名,详情请见:  http://www.kzsxy.org/get_involved/
  6. 请在祷告中记念回中国探亲的弟兄姊妹及家人:赵棣华一家,李燕,欧阳晶泓,邓永安的母亲,孟篆花一家,雷圣功,金德华/瞿玉燕夫妇,彭洁,汪萍和女儿。
  7. 加拿大恩福协会第十九届多伦多门训营2015年6月27日至29日(星期六上午9:30至星期一下午5:00)举行。详情请浏览网页:http://www.ccican.org/。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9日,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有意参加者请尽快与马金平传道(514-661-6755, jinpingma@hotmail.com)或恩福的李文伟弟兄联络(514-879-1618, manwai@ccican.org)。
  8. 社 区CLSC的护士可以提供以下两个讲座:(1) Healthy lifestyle (nutrition, physical exercise and mental balance); (2) Women's health (including breast cancer screening, menopause, osteoporosis, etc.)。可能的时间是周六白天。请有兴趣的弟兄姊妹尽快与教会郑淑敏干事(admin@montreal-cac.org, 514-482-2703)或马金平传道(jinpingma@hotmail.com, 514-661-6755)联络,以方便安排。
  9. 国语主日学有两个班:“罗马书研读”和“基要信仰浸礼班”,时间:主日早晨9:30,地点:教会B08-B和B08-F。欢迎和鼓励弟兄姊妹和慕道友踊跃参加。
  10. 请为患病的肢体代祷:祥燕红姊妹于四月初因路滑而致左腿骨折,目前正在康复中,她的丈夫上班的同时要照顾她及两个孩子,请关心和代祷;简师母现在身体虚弱, 请代祷,她的家人希望大家可以将一些照片、鼓励的话或值得回忆的往事寄给他们,来鼓励简牧师、师母,详情可与朱太联络。
  11. 欢迎弟兄姊妹参加国语祷告会,时间:周三晚上7:30,地点会议室。

其他事项:

  1. 教会2015年主题是“同奔天路”,主题经文: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著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希伯来书12:1-2)
  2. 国语事工2015年的主题是“离开开端”,主题经文: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希伯来书6:1)
  3. 有意参加“妈妈祷告网”的姊妹可以与所在小组的组长联系,并登记自己和孩子的信息。
  4. 国语祷告会是为教会各项事工守望,为弟兄姊妹守望,鼓励弟兄姊妹积极参加。时间:周三晚上,(夏令时)7:30pm,(冬令时)6:30pm,地点:教会会议室
  5. 教会崇拜时的奉献,无论是否用支票奉献,请一并填写奉献封( 特别是奉献号码、英文报税姓名及金额), 以便教会保存奉献信息及出具报税收条.
  6. 欢迎访问“国语事工”网站(http://mcac-m. blogspot.com/ ), 查看每周活动安排、 报告事项及其他信息。如您想通过邮件收到我们最新发布的信息, 请在网站首页右侧的“Follow by Email” 中填入您的邮箱地址,并按照提示完成确认, 您的邮箱将会自动接收到网站每周发布的活动通知。

下周六(6月13日)活动预告:小组查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