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本周六(7月18日)活动是小组查经

特别报告

  1. 感谢主,在上周六的福音外展/关顾聚会(福展),看见弟兄姊妹的付出与摆上,有帮忙带孩子的,有做饭的,有收拾厨房的,有带小组的,有关顾的,也有负责音响的,等等。福展虽是福音性的聚会,但对我们信主的弟兄姊妹而言也是一个操练与成长的机会。我们的祷告是希望走进我们聚会/小组的新朋友,因我们在主里的爱就认出我们是主的门徒。谢谢弟兄姊妹的同心!
  2. 7-8月份活动调整如下:7月25日-休息;8月1日-灵命进深聚会;8月22日-福音外展/关顾聚会。
  3. 《满宣国语祷告(微信)网》于2015年7月1日起运行,请积极参与。若愿意参与或有需要代祷的事项,请与《满宣国语祷告(微信)网》负责同工夏梁弟兄、马传道或国语事工领导团队(MLT)成员联络。
  4. 7月5日开始新一期的主日学,有两个班:“圣灵的果子”(粤语)和“基要信仰浸礼班”(国语),时间:主日上午9:30,地点:B08。欢迎和鼓励弟兄姊妹和新朋友踊跃参加。
  5. 刘斌弟兄一家于7月初搬家到卡尔加里,刘斌弟兄会于9月开始在恩道神学院深造。请记念。
  6. 请在祷告中为在蒙特利尔的弟兄姐妹们的灵命成长及慕道朋友早日得到福音祷告,求神保守带领。记念放暑假的学生、度假和回国探亲的弟兄姊妹及家人。也请在祷告中记念来蒙探访弟兄姊妹的亲友。
  7. 教会5月至8月‘聚会安排’已经更新

其他事项:

  1. 教会2015年主题是“同奔天路”,主题经文: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著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希伯来书12:1-2)
  2. 国语事工2015年的主题是“离开开端”,主题经文: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希伯来书6:1)
  3. 有意参加“妈妈祷告网”的姊妹可以与所在小组的组长联系,并登记自己和孩子的信息。
  4. 国语祷告会是为教会各项事工守望,为弟兄姊妹守望,鼓励弟兄姊妹积极参加。时间:周三晚上,(夏令时)7:30pm,(冬令时)6:30pm,地点:教会会议室
  5. 教会崇拜时的奉献,无论是否用支票奉献,请一并填写奉献封( 特别是奉献号码、英文报税姓名及金额), 以便教会保存奉献信息及出具报税收条.
  6. 欢迎访问“国语事工”网站(http://mcac-m. blogspot.com/ ), 查看每周活动安排、 报告事项及其他信息。如您想通过邮件收到我们最新发布的信息, 请在网站首页右侧的“Follow by Email” 中填入您的邮箱地址,并按照提示完成确认, 您的邮箱将会自动接收到网站每周发布的活动通知。

下周六(7月25日):休息

下下周六(8月1日)活动预告:灵命进深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