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本周六(8月29日)亲子专题因故取消,各小组可自行安排活动

特别报告

  1. 转发陈师母的微信有关教会提摩太团报告:本周五,8月28日,中学生英语团契在教会有过夜的活动。周五晚餐后开始,周六早餐后结束。如果不愿意过夜的可以周五晚上聚会后回家,交通自行安排。想要参加的请让孩子在提摩太团 Facebook 报名。如果没有Facebook 的请在微信向我报名。谢谢!
  2. 放暑假、探亲和度假的学生、弟兄姊妹及家人陆续返回本市,请记念并彼此关心
  3. 9月5日(六)活动是郊游,请向赵棣华弟兄报名,并在祷告中记念。详情容后报告。
  4. 新一期主日学9月13日开学,国语班有基要信仰浸礼班和生命成长班。基要信仰班的时间调整至主日下午2:00 - 3:30,地点:教会地下室:B08-D,欢迎和邀请慕道友和新朋友参加,鼓励没有参加过基要信仰浸礼班的弟兄姊妹参加。生命成长班拟查考《加拉太书》,欢迎和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5. 刘斌弟兄一家已平安抵达卡尔加里,刘斌弟兄将于9月开始在恩道神学院进修,教会报告板登了他们的来信。请祷告记念他和家人未来3年的生活、学习和操练。
  6. 儿童主日学现正招募2015-2016年度以下班级的教师,有兴趣者请与陈师母或何师母联络。学前班Preschool Level (年龄5-6岁),幼儿园班Kindergarten Level (年龄3-4岁)。
  7. 恩道神学院FMC课程将在10月2-3日(周五晚上和周六白天)进行。课程名称:"灵命与个人成长",老师:梁海华牧师(温哥华宣道会主任牧师)。鼓励弟兄姊妹踊跃报名,请向叶峥嵘弟兄报名。
  8. 张路加牧师国语布道会和联合培灵会将在10月3-4日进行。请记念。布道会 — 主题:出黑暗入光明,时间:10月3日(六)晚上7-9点,地点:Concordia大学Hall Building (H-110),语言:国语。请广而告之,并邀请亲友参加,请为拟邀请的亲友提名代祷。培灵会 — 主题:从得鱼到得人,时间:10月4日(日)晚上7-9点,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语言:国/粤语。请弟兄姊妹预留时间参加。愿意参与布道会或培灵会服侍的弟兄姊妹,请与马金平传道联络。详情请查看“国语事工”网站“特会信息”页面:http://mcac-m.blogspot.ca/p/blog-page_3064.html
  9. 请在祷告中为在蒙特利尔的弟兄姐妹们的灵命成长及慕道朋友早日得到福音祷告,求神保守带领。记念放暑假的学生、度假和回国探亲的弟兄姊妹及家人。也请在祷告中记念来蒙探访弟兄姊妹的亲友。

其他事项:

  1. 教会2015年主题是“同奔天路”,主题经文: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著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希伯来书12:1-2)
  2. 国语事工2015年的主题是“离开开端”,主题经文: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希伯来书6:1)
  3. 简师母追思礼拜播放视频链接:https://richardkwan.smugmug.com/Family/Po/ (简师母家人提供)
  4. 国语祷告会是为教会各项事工守望,为弟兄姊妹守望,鼓励弟兄姊妹积极参加。时间:周三晚上,(夏令时)7:30pm,(冬令时)6:30pm,地点:教会会议室
  5. 教会崇拜时的奉献,无论是否用支票奉献,请一并填写奉献封( 特别是奉献号码、英文报税姓名及金额), 以便教会保存奉献信息及出具报税收条.
  6. 欢迎访问“国语事工”网站(http://mcac-m. blogspot.com/ ), 查看每周活动安排、 报告事项及其他信息。如您想通过邮件收到我们最新发布的信息, 请在网站首页右侧的“Follow by Email” 中填入您的邮箱地址,并按照提示完成确认, 您的邮箱将会自动接收到网站每周发布的活动通知。
下周六(9月5日)活动预告: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