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本周六(10月24日)活动:小组查经


特别报告

  1. 11月8日(主日)下午2:30 NDG-1小组、南岸小组、伯特利团联团,11月13日(周五)晚上7:45 St. Laurent两个小组、锡安团、以利沙团联团,请踊跃报名并邀请新人参加。请在祷告中记念
  2. 中信中心将在圣诞节期间再次举行"爱∙传送"小区关怀行动,关心、探访长者(主要为住唐人街、市中心区域一带华人),为低收入人士、家庭派发礼包等。请记念。如有相关信息请与中信中心或马传道联系。特别鼓励有心的弟兄姊妹回应神对我们的爱和祂对我们的呼召,关心弱势群体,把基督的爱传递给有需要的人。如你愿意参与今年"爱∙传送"的推广和活动,请与马传道联系。
  3. 到副堂领取年中奉献纪录及去年认献卡,靠主恩典完成去年宣教认献。请注意: ❶请校对个人报税数据及注意其奉献编号,奉献时请使用奉献编号。❷如有多过一个奉献户口,请通知财政组。 
  4. 长老提名委员会提出陈华安、朱家乐、刘至华、梁祺锋、李振邦、邓锐明为中文堂明年长老候选人。欢迎会友在 11月1日 前用书面向提名委员会提名,11月8日 崇拜后会友大会选举,请关心代祷。请查核张贴在副堂的会友选举名单,如有疑问请向关顾组联络。 
  5. 第40届宣教年会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行,主题:“同燃宣教芯”,宣教预算目标$110,000元。讲员: 赵善基牧师。❶10月30日 (周五)晚上7:30"同心合意兴旺福音"(粤语/国语);❷10月31日(周六)早上11:00"如何推动个人及堂会跨文化宣教"(粤语),❸下午2:30"教会小组事工"(国语),❹晚上7:30"满宣四十年宣教芯"(粤语/国语);❺11月1日(主日)早上11:15"继往开来兴旺福音"。请预留时间踊跃参加。主题、2016预算、讲员介绍及程序、宣教五连芯等详情,请浏览"特会信息"网页:http://mcac-m.blogspot.ca/p/blog-page_3064.html
  6. 11月22日主日崇拜时有浸礼,11月8日查问信德,请向教牧/长老/执事/MLT成员查询和报名。
  7. 感谢赞美主,这是收割的季节,这是感恩的季节。在过去的周末,圣灵藉着张路加牧师的布道会和培灵会,重新燃起了众多弟兄姊妹"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之火,让蒙特利尔众教会弟兄姊妹在主里同心同工,弟兄姊妹实在经历和看到了神的信实和福音的大能,有几十位慕道友在布道会上决志信主,有三十多位弟兄姊妹在培灵会上立定心志奉献余生服侍主。请记念。
  8. 天气逐渐转冷,不少弟兄姊妹或家人感冒、生病,请注意保暖并彼此关心。请为弟兄姊妹的身心灵健康提名代祷。
  9. 满宣校园团契已于2015920日正式成立。满宣校园团契针对对象是大专院校学生、学者和走出校园不久的朋友。聚会时间:周五7:00pm-8:30pm5:00pm-6:15pm有英语课,6:15pm-7:00pm有简便晚饭;地点:教会。感谢主,925日第一次聚会有30多位同学参加。请邀请(大学)留学生/学者参加。我们需要更多的同工参与此事工,同心合意兴旺福音,有心服侍的请与陈师母或马传道联络。
  10. 新一期主日学已于913日开学,国语班有"基要信仰浸礼班""生命成长班"。感谢主,两个班各有6-7位弟兄姊妹组成的老师团队,谢谢他们的摆上、委身和同心服侍。请在祷告中记念。    (1) 基要信仰浸礼班。本课程适合慕道友、初信者和准备受洗者参加。内容的编排,在持守基督信仰真理全备性的同时,也兼顾到学员以大陆知识分子群体为主的特点。前两课特别针对大陆知识分子群体而设,旨在引导学员突破科学至上的框框,激发学员思考基督信仰最基本、最高对象上帝的存在以及认识真神上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是"松土""预备人心"的工作。后面的课程则以循序渐进的方式简述基督信仰的基要真理,如圣经、祷告、罪、神的救赎和十字架的道理、主耶稣的复活和再来、悔改、受洗、因信称义、重生等,帮助学员对基要真理有一个初步且较系统的认识,进而接受福音、迈向真理之路。请邀请慕道友、初信者和拟受洗的新葡参加。时间:主日下午2点,地点:B08-A。老师团队:高林述璆(高妈)、郭志远/张瑞、耿立凯/汪萍、马丽、马建强、马金平。  (2) 生命成长班-《加拉太书》研读。主题:人"如何""为何"能开始被神接纳,以及被神接纳之后,人又"如何""为何"能继续为神所悦纳。十字架的救恩是神白白赐给一切相信基督的人,不须也不靠人的努力换取;在基督里的人是自由的,靠圣灵凭爱心行事,不受律法的辖制。基督在十字架上所完成的赎罪功效,既然是藉圣灵的工作和人的信心而成为信徒的经历,那么基督在十字架上已经钉死了我们的旧我和肉体之事实,也必因圣灵的工作和人的信心,而成为信徒的经历。也就是说,这"因信称义"的救恩,既凭圣灵入门——重生得救,得称为神的儿女;也必凭圣灵得胜——全然成圣,结出圣灵的果子。《加拉太书》是属灵炸药,马丁路德曾在研读、诠释《加拉太书》时,得着属灵的觉醒,而约翰卫斯理则因一篇关于《加拉太书》的讲道而获得内心的平安。欢迎和鼓励信主的弟兄姊妹踊跃参加,藉着弟兄姊妹一起学习神的话语,灵命长进,同奔天路。时间:主日上午9点半,地点:B08-A。老师团队:叶峥嵘、孔繁华、孟篆花、傅燕立、卢吴丽琼、夏梁、马金平。
  11. 国语祷告[微信]网开通两个月了,感谢弟兄姊妹的积极参与,目前已经有20多位弟兄姊妹组成了十几个"祷告人组"(父母+孩子或邻近的3-4个人组成一个"祷告人组")。此祷告网的目的:借以把我们各个肢体更加紧密地连接起来;把我们每天的祷告汇集成连绵不断的美妙乐章当做馨香的祭献与神、蒙主垂听和悦纳;在祷告中经历与神亲密团契的甘甜,进而更多明白神对我们人生美好的心意。我们也会为神国度的拓展、教会的事工和弟兄姊妹以及亲友的需要代祷。鼓励和欢迎更多的弟兄姊妹加入,肢体间彼此扶持,属灵生命更加成熟。愿意参加的,或想了解详细情况的,请与负责同工夏梁弟兄(微信:richard5497)或马金平传道(微信:jpmamcac2013)联络。若有需要代祷的,也请告诉我们。
  12. 儿童主日学现正招募2015-2016年度以下班级的教师,有兴趣者请与陈师母或何师母联络。学前班Preschool Level (年龄5-6岁),幼儿园班Kindergarten Level (年龄3-4岁)。
  13. 《生命季刊》主办,加拿大华福协办的中国福音大会2015将于12月28-30日在多伦多举行,主题: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语言:国语(有粤语、英语同步翻译),讲员包括:Dr. George Murray,黄子嘉牧师,刘传章牧师,滕张佳音博士,马英杰牧师,赵约翰牧师夫妇,洪予健牧师,龚明鹏牧师,王峙军牧师等。报名截止日期12月10日,报名费:9月15日前$12、11月15日前$18、12月10日前$30,10人以上集体报名减免20%,食宿另计。可网上报名,详情浏览https://www.cclifefl.org/View/Article/4153。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其他事项:

  1. 教会2015年主题是“同奔天路”,主题经文: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著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希伯来书12:1-2)
  2. 国语事工2015年的主题是“离开开端”,主题经文: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希伯来书6:1)
  3. 刘斌弟兄一家已平安抵达卡尔加里,刘斌弟兄于9月开始在恩道神学院进修,教会报告板登了他们的来信。请祷告记念他和家人未来3年的生活、学习和操练。
  4. BSF (Bible Study Fellowship)姊妹团契917日开始新的学期,以小组方式研读《创世记》。时间:每周四7:00pm,地点:教会副堂,语言:英语。917日的第一次聚会是Welcome Class,鼓励感兴趣的姊妹们参加。
  5. 简师母追思礼拜播放视频链接:https://richardkwan.smugmug.com/Family/Po/ (简师母家人提供)
  6. 国语祷告会是为教会各项事工守望,为弟兄姊妹守望,鼓励弟兄姊妹积极参加。时间:周三晚上,(夏令时)7:30pm,(冬令时)6:30pm,地点:教会会议室
  7. 教会崇拜时的奉献,无论是否用支票奉献,请一并填写奉献封( 特别是奉献号码、英文报税姓名及金额), 以便教会保存奉献信息及出具报税收条.
  8. 欢迎访问“国语事工”网站(http://mcac-m. blogspot.com/ ), 查看每周活动安排、 报告事项及其他信息。如您想通过邮件收到我们最新发布的信息, 请在网站首页右侧的“Follow by Email” 中填入您的邮箱地址,并按照提示完成确认, 您的邮箱将会自动接收到网站每周发布的活动通知。

下周六(10月30日)活动预告:宣教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