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本周五(11月20日)和本周六(11月21日)活动

本周六(11月21日)是福音外展和关顾聚会

主题:“赦罪与治病,哪个更难?”
时间:6点晚餐,7点聚会,7:00 - 7:15 诗歌,7:15 - 7:30 国语青少年团契演绎圣经短剧,7:30 - 8:30 分组
地点:教会
儿童看顾:有

请各位组长带头报名(有微信的尽量在"国语团"微信群报名),抓紧时间邀请组员和新朋友参加,并统计人数,以便安排食物和分组。


校园团契本周五(11月20日)活动:陈牧师福音系列查经之三
语言:英语(可用国语/粤语提问、交流)
时间:6点-晚饭,7点-聚会
地点:副堂

幸福姐妹组本周六(11月21日)活动: 初级英语课及查经分享
时间:3:30 pm - 5:00 pm 初级英语课
          5:00 pm - 6:00 pm 查经分享
地点:会议室

特别报告:

  1. 请弟兄姊妹为国语事工2016年的方向及未来的发展恒切祷告
  2. 为10月30日-11月1日满宣第40届宣教年会的举办感恩,求神继续感动弟兄姊妹积极投身宣教事工,继往开来、兴旺福音,继续为宣教年会手册所列相关代祷事项祷告。感谢主,期间赵善基牧师举办"教会小组事工:与小组难题讲再见"专题讲座,分享带领小组经验、推动小组健康成长。讲座录音mp3文件下载页面:http://mcac-m.blogspot.ca/p/blog-page_3064.html。 
  3. 11月6日起,陈牧师已经开始了在"满宣校园团契"聚会时间带领福音系列查经,每次一个主题,学习耶稣如何与个别人接触、改变人的生命,同时学习英文。语言:英语(可用英语、国语或粤语提问、交流)。感谢主,第一次聚会有约20人参加。请继续邀请大专院校学生、学者和走出校园不久的弟兄姊妹和朋友参加,也欢迎有兴趣的弟兄姊妹和朋友参加。
  4. 逢周六下午陈师母会带领一个"幸福姐妹组",3:30 pm - 5:00 pm是初级英语课,5:00 pm - 6:00 pm是查经分享,地点:会议室。欢迎和邀请朋友参加。愿意关顾和跟她们练习英语、为她们祷告的姐妹们,请与陈师母联系。
  5. 11月22日主日崇拜时有浸礼,请纪念。
  6. 《生命季刊》主办,加拿大华福协办的中国福音大会2015将于12月28-30日在多伦多举行,主题: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语言:国语(有粤语、英语同步翻译),讲员包括:Dr. George Murray,黄子嘉牧师,刘传章牧师,滕张佳音博士,马英杰牧师,赵约翰牧师夫妇,洪予健牧师,龚明鹏牧师,王峙军牧师等。这是第一次在加拿大举行的中国福音大会,截止上上周二已经有1500多人报名,其中蒙特利尔有100多人,我们教会有20多人。12月10日截止报名,鼓励弟兄姊妹和朋友继续报名。详情浏览https://www.cclifefl.org/View/Article/4153。请向马金平传道咨询或网上直接报名
  7. 中信中心将在12月19日再次举办"爱∙传送"社区关怀行动,关心、探访长者(主要为住唐人街、市中心区域一带华人),为低收入人士、家庭派发礼包等。请记念。鼓励有心的弟兄姊妹回应神对我们的爱和呼召,关心弱势群体,把基督的爱传递给有需要的人。如你愿意参与今年"爱∙传送"的推广和活动,请与马传道联系。

其他事项:

  1. 教会2015年主题是“同奔天路”,主题经文: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著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希伯来书12:1-2)
  2. 国语事工2015年的主题是“离开开端”,主题经文: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希伯来书6:1)
  3. 刘斌弟兄一家已平安抵达卡尔加里,刘斌弟兄于9月开始在恩道神学院进修,教会报告板登了他们的来信。请祷告记念他和家人未来3年的生活、学习和操练。
  4. BSF (Bible Study Fellowship)姊妹团契9月17日开始新的学期,以小组方式研读《创世记》。时间:每周四7:00pm,地点:教会副堂,语言:英语。9月17日的第一次聚会是Welcome Class,鼓励感兴趣的姊妹们参加。
  5. 简师母追思礼拜播放视频链接:https://richardkwan.smugmug.com/Family/Po/ (简师母家人提供)
  6. 国语祷告会是为教会各项事工守望,为弟兄姊妹守望,鼓励弟兄姊妹积极参加。时间:周三晚上,(夏令时)7:30pm,(冬令时)6:30pm,地点:教会会议室。
  7. 教会崇拜时的奉献,无论是否用支票奉献,请一并填写奉献封( 特别是奉献号码、英文报税姓名及金额), 以便教会保存奉献信息及出具报税收条.
  8. 欢迎访问“国语事工”网站(http://mcac-m. blogspot.com/ ), 查看每周活动安排、 报告事项及其他信息。如您想通过邮件收到我们最新发布的信息, 请在网站首页右侧的“Follow by Email” 中填入您的邮箱地址,并按照提示完成确认, 您的邮箱将会自动接收到网站每周发布的活动通知。
以西结团契、但以理团契下周六(11月28日)活动预告:查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