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本周活动 : 1月19日(周四) ,1月20日(周五) 和1月22日(周日)


特别报告:

  1.  经进一步考虑每月一次的国语青年崇拜将从今年2月开始,周六晚上进行,请记念并邀请青年人及家人参加。有心在青年崇拜服侍的弟兄姊妹请与陈师母或马传道联络。121日活动调整为 “休息或小组自行安排”。
  2. 128(下周六)大年初一,国语堂举办庆祝春节聚会,主题:和睦同居,何等美善。时间:5:00pm-7:00pm饺子聚餐(副堂)7:30pm-8:30pm聚会(大堂)。请邀请团友、组员、家人和亲友参加,欢迎弟兄姊妹携带小吃、点心、甜品、水果、饮料等一起分享,共聚一堂,一同庆新春,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神。请记念。
  3. 129(年初二)是福音主日,崇拜后是新年聚餐,请邀请亲友和慕道友参加,让他们有得闻福音的机会,一同庆祝新春佳节。聚餐票价: 成人$7 ,兒童$5 (5-12),报名截止:122日。请向组长报名和缴费,暂时没有加入小组的,请联络陈福清姊妹,或于122日在副堂摊位购票。

 
本周活动:
 

国语祈祷会:                                                         

时间:117(周二)  

   7:30pm-9:00pm

地点:教会B08

 
喜乐组:基础英语

时间:119(周四)

   12:00-2:00pm

地点:教会会议室
 

校园团契:专题

时间:120(周五)

     6:00pm-7:00pm晚饭

     7:00pm-8:00pm专题

地点:教会
 

以西结团、但以理团:  休息或小组自行安排活动。鼓励各小组抽时间大家坐下来为小组新一年的方向、目标、计划以及同工团队等祷告和讨论。      

 
主日学:       

圣徒品格与敬拜事奉班》和《圣经查考与牧养造就班》       

时间:9:30am-11:00am,地点:B08                

基要信仰浸礼班》

时间:2:00pm-3:30pm,地点:B08

鼓励和欢迎弟兄姊妹及新朋友踊跃参加。

      

主日崇拜:1月22日(周日) 11:15am-12:30pm 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17年的主题:“神能成就”,主题经文:“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3:20)。愿弟兄姊妹在2017年多蒙主恩,努力事主,愛主更深。
  2. 国语事工2017年主题:“和睦同居”,主题经文:“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诗篇133:1) 愿弟兄姊妹2017年在主里有更加美好的团契,与主更亲近,更深委身教会,更多应用恩赐侍奉。
  3. 2017年国语事工岗位:敬拜、教育、宣教、关顾、儿童、财务,MLT(国语事工领导团队)成员:舒琴(敬拜)、马丽(教育)、夏梁(宣教、关顾)、耿立凯(儿童)、贾颖(财务),国语事工顾问:麦建生、陈佳霖、齐广俊。郭志远任教会教育组执事。欢迎弟兄姊妹加入各岗位同工的行列,有感动的,请与MLT成员或马传道联络。请在祷告中记念。
  4. 满宣重启国语事工已有16年,从一个大团契划分成小组也有3年多。感谢恩主一路的带领。请为国语事工近、远期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请为2017MLT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5. 教会粤语祈祷会、国语祈祷会在周二晚上7:30分别在会议室和B08进行,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一起查考神的话语,为神的国度、国家/城市/政府及领袖、教会、国语事工和弟兄姊妹及家人的需要守望。
  6. 新一季主日学已开学,有3个国语班。基要信仰浸礼班(本期有9位老师,时间:下午2:00-3:30pm,地点:教会B08-D);圣徒品格与敬拜事奉班(老师:陈师母,时间:9:30-11:00am,地点:教会B08-D);圣经查考与牧养造就班(主题:跟随耶稣系列II,老师:马传道,时间:9:30-11:00am,地点:教会B08-B)
  7. 请为弟兄姊妹及家人的身、心、灵健康祷告,为未信主亲友的得救祷告。请特别记念患病的肢体,以及在本地、中国和其他地方的父母亲和亲友中的长者。
  8. 建道神学课程:新约专题—监狱书信。2017218日、25日及34日、11(周六)9:30am-4:45pm上课,讲师:彭家铿博士,语言:粤语。121日晨鸟截止报名。详情和报名请联络杨妙贞姊妹。
  9. 今年教会将踏入45周年。感谢神45年的带领和保守,让我们籍各种机会来一起回顾过去、感恩现在、展望将来,一同拓展教会新的领域。教会45年堂庆将于2017519-21(Victoria长周末)106-8(感恩节长周末)举行,主题:神能成就(God Is Able) 1972-2017 (以弗所书3:20)。主要庆祝活动有:519(周五)晚上、20(周六)全天和21(周日)主日崇拜时有庆祝活动,521日晚上会在南岸金丰酒家举行庆祝晚宴。107(周六)会有Sandra Shen姊妹的钢琴分享见证会。
  10. 请为去年9月刚刚开始的幸福姐妹组(后更名为“喜乐组”)的福音聚会祷告。求主帮助新的带领同工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大家一起探讨信仰,一同在主里成长。
  11. 凡参加去年宣教认献的弟兄姊妹请开始奉献,并在奉献封上标明“宣教”。使用支票时,请留意年份为2017
  12. 如需要2017年教会通讯录,请向司事或其他同工索取,一家一份。欢迎向郑干事索取电子版。请妥善保管和使用相关信息。
  13. 为免冬季期间因地面湿滑,发生意外,并保持教会清洁,请多带一双鞋会来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