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本周活动:2月16日(周四),2月17日(周五),2月18日(周六) 和 2月19日(周日)

特别报告:

 
1. 过去两年我们接触到几十位中学生,当中有十几位已经信主。除了稳定的团契生活外,希望让他们理解敬拜主的重要性,从今年225日开始,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7点会有国语青年崇拜,请大家纪念并邀请青年参加。

2. 中文堂同工会将在219(主日)举行2017年第一次会议,时间:2:15pm-5:15pm,地点:会议室。请各位MLT成员和顾问依时出席。

3. 中信中心举办的“2017俄巴底禁食祷告四十日行动将在31-410日进行,透过四十天的代祷操练,共同默想主爱,专心来到上帝面前,为上帝的国度祷告,透过禁食亲近上帝。满宣国语祷告网[微信群]的弟兄姊妹会积极参与此项运动,鼓励更多的弟兄姊妹参加,有心志参加的请与夏梁弟兄或马传道联络。

4. 今年预苦期默想和学习的主题是"四重福音及灵命进深",从228-411日逢周二晚上7:30-9:00进行,讲员:陈志诚牧师,语言:粤语主讲,有国语区。请记念并预留时间参加。期间国、粤语祈祷会暂停。

 
本周活动:


国语祈祷会

时间214(周二)
   7:30pm-9:00pm
地点:教会

 

喜乐组:基础英语

时间216(周四)
   1:00pm-3:00pm
地点:教会
 

国青团:补习、诗歌练习/崇拜内容、专题

时间217(周五)
   4:30pm-6:00pm诗歌联系/崇拜内容

   218(周六)
   4:00pm-6:00pm补习

   6:00pm-7:00pm晚饭

   7:00pm-8:30pm专题

地点:教会

 

校园团契:查经

时间217(周五)
   晚饭6:00pm-7:00pm
   聚会7:00pm-8:30pm
地点:教会

 
以西结团、但以理团:小组查经。
 

主日学:

《圣徒品格与敬拜事奉班》,时间:2199:30am-11:00am,地点:B08-D;《圣经查考与牧养造就班》,时间:2199:30am-11:00am,地点:B08-B;《基要信仰浸礼班》,时间:2122:00pm-3:30pm,地点:B08

鼓励和欢迎弟兄姊妹、慕道友和新朋友踊跃参加。

 

主日崇拜:21911:15am-1:00pm,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17年的主题:神能成就,主题经文: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3:20)。愿弟兄姊妹在2017年多蒙主恩,努力事主,愛主更深。
  2. 国语事工2017年主题:和睦同居,主题经文: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诗篇133:1) 愿弟兄姊妹2017年在主里有更加美好的团契,与主更亲近,更深委身教会,更多应用恩赐侍奉。
  3. 2017年国语事工岗位:敬拜、教育、宣教、关顾、儿童、财务,MLT(国语事工领导团队)成员:舒琴(敬拜)、马丽(教育)、夏梁(宣教、关顾)、耿立凯(儿童)、贾颖(财务),国语事工顾问:麦健生、陈佳麟、齐广俊。郭志远任教会教育组执事。欢迎弟兄姊妹加入各岗位同工的行列,有感动的,请与MLT成员或马传道联络。请在祷告中记念。
  4. 满宣重启国语事工已有16年,从一个大团契划分成小组也有3年多。感谢恩主一路的带领。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小组的近远期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请为2017MLT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5. 教会粤语祈祷会、国语祈祷会逢周二晚上7:30分别在会议室和B08进行,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一起查考神的话语,为神的国度、国家/城市/政府及领袖、教会、国语事工和弟兄姊妹及家人的需要守望。
  6. 今年的渥太华/满地可恩爱夫妇营将于428(周五)-30(周日)进行,地点:Ramada Inn, Cornwall, ON,周五上午十时开始至周日下午四时离营。费用:每对夫妇530$(含食宿和资料费),教会有补助。鼓励夫妇踊跃报名参加,名额有限,尽速报名,请上网下载报名表(http://www.cffc.ca/)或向马传道索取,咨询和报名请与郭立国夫妇联络(450-465-0088)
  7. 新一季主日学已开学,有3个国语班。基要信仰浸礼班(本期有9位老师,时间:下午2:00-3:30pm,地点:教会B08-D);圣徒品格与敬拜事奉班(老师:陈师母,时间:9:30-11:00am,地点:教会B08-D);圣经查考与牧养造就班(主题:跟随耶稣系列II,老师:马传道,时间:9:30-11:00am,地点:教会B08-B)
  8. 226日早上10:00am-11:15am将有中英文联合崇拜,11:30am-1:00pm举行会友大会。请会友崇拜后留步参加会友大会。有投票资格的会友及名单已张贴在副堂,请核对或向关顾组查询。会友大会当日不作修改。
  9. 今年教会将踏入45周年。感谢神45年的带领和保守,让我们籍各种机会来一起回顾过去、感恩现在、展望将来,一同拓展教会新的领域。教会45年堂庆将于2017519-21(Victoria长周末)106-8(感恩节长周末)举行,主题:神能成就(God Is Able) 1972-2017 (以弗所书3:20)。主要庆祝活动有:519(周五)晚上、20(周六)全天和21(周日)主日崇拜时有庆祝活动,521日晚上会在南岸金丰酒家举行庆祝晚宴。107(周六)会有Sandra Shen姊妹的钢琴分享见证会。
  10. 今年预苦期默想和学习的主题是"四重福音及灵命进深",从228-411日逢周二晚上7:30-9:00进行,讲员:陈志诚牧师,语言:粤语主讲,有国语区。请记念并预留时间参加。期间国、粤语祈祷会暂停。
  11. 中华福音神学院加拿大学区2017年高级国语学分课程:传道书/诗歌智慧书。上课时间:43-497:00pm-10:15pm489:30am-12:15pm,地点:宣道会恩雨堂(1650 Decelles, Ville St-Laurent)。讲员:张宗培博士。欢迎弟兄姊妹报名参加,报名请联络恩雨堂韩炳炎长老(514-823-0216, hanbyapollo@gmail.com)。另497:30pm在以上地点有公开讲座,题目:死苍蝇、蛇与鸟:论传道书中的智慧。
  12. 本年复活节浸礼将在416日举行。如有心志参加浸礼,请与教牧联络并参加基要信仰/浸礼班。
  13. 仁爱组(原名"灵命进深查经小组")2017年主题建立基督化的家庭,请记念。
  14. 请为2016年年9月刚刚开始的喜乐组(前名"幸福姐妹组")的福音聚会祷告。求主帮助新的带领同工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大家一起探讨信仰,一同在主里成长。
  15. 为免冬季期间因地面湿滑,发生意外,并保持教会清洁,请多带一双鞋会来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