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本周活动: 2月2日(周四) ,2月3日(周五), 2月4日(周六) 和 2月5日(周日)


为上周六(128日,年初一)喜迎新春聚会献上感恩。谢谢每一位弟兄姊妹、家人、朋友的参与和摆上,这是又一次在主里的大团圆,家人们相聚在一起吃饺子、敬拜神过年,真是何等的美善。感谢神!愿主继续保守众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爱教会/团契/小组,委身于教会/团契/小组;更深认识我们的主,应用恩赐忠心事主;渴慕追求属灵生命的成长,一心向高处而行。多点祷告、多些读经、多来敬拜、多多侍奉,相信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的所想所求。

 
 

特别报告:

 

24(本周六)举办国语"学生-学人-学者"晚餐会,主题:探索信仰之旅。讲员:英国剑桥宣道会的邝维新长老和陈凤仙传道,时间:5:00pm,地点:教会。欢迎学生、学者参加。有心参加的,请向马传道或陈师母报名。

 

本周活动:

  

国语祈祷会

时间131(周二)

      7:30pm-9:00pm

地点:教会

 

 喜乐组:基础英语/春节聚会

时间22(周四)

   1:00pm-3:00pm基础英语

地点:教会

 

国青团:补习/专题:敬拜侍奉/专题:探索信仰之旅

时间131(周二)补习

     1:30pm-4:30pm补习

     23(周五)专题:敬拜侍奉

     24(周六)专题:探索信仰之旅

     5:00pm-8:30pm

地点: 教会

 

校园团契:专题:探索信仰之旅

时间24(周六)

     5:00pm-8:30pm

地点教会

 

 
以西结团、但以理团:小组查经。鼓励各小组抽一次聚会时间,为小组的需要、发展方向/目标、同工团队建设等祷告和讨论(可参照"MCAC国语组长"微信群131日发的文件所列提纲)

 

主日学:

《圣徒品格与敬拜事奉班》,时间:259:30am-11:00am,地点:B08-D;《圣经查考与牧养造就班》,时间:259:30am-11:00am,地点:B08-B;《基要信仰浸礼班》,时间:252:00pm-3:30pm,地点:B08

鼓励和欢迎弟兄姊妹、慕道友和新朋友踊跃参加。

 
 

主日崇拜:2511:15am-1:00pm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17年的主题:神能成就,主题经文: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3:20)。愿弟兄姊妹在2017年多蒙主恩,努力事主,愛主更深。
  2. 国语事工2017年主题:和睦同居,主题经文: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诗篇133:1) 愿弟兄姊妹2017年在主里有更加美好的团契,与主更亲近,更深委身教会,更多应用恩赐侍奉。
  3. 2017年国语事工岗位:敬拜、教育、宣教、关顾、儿童、财务,MLT(国语事工领导团队)成员:舒琴(敬拜)、马丽(教育)、夏梁(宣教、关顾)、耿立凯(儿童)、贾颖(财务),国语事工顾问:麦健生、陈佳麟、齐广俊。郭志远任教会教育组执事。欢迎弟兄姊妹加入各岗位同工的行列,有感动的,请与MLT成员或马传道联络。请在祷告中记念。
  4. 满宣重启国语事工已有16年,从一个大团契划分成小组也有3年多。感谢恩主一路的带领。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小组的近远期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请为2017MLT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5. 教会粤语祈祷会、国语祈祷会逢周二晚上7:30分别在会议室和B08进行,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一起查考神的话语,为神的国度、国家/城市/政府及领袖、教会、国语事工和弟兄姊妹及家人的需要守望。
  6. 新一季主日学已开学,有3个国语班。基要信仰浸礼班(本期有9位老师,时间:下午2:00-3:30pm,地点:教会B08-D);圣徒品格与敬拜事奉班(老师:陈师母,时间:9:30-11:00am,地点:教会B08-D);圣经查考与牧养造就班(主题:跟随耶稣系列II,老师:马传道,时间:9:30-11:00am,地点:教会B08-B)
  7. 请为弟兄姊妹及家人的身、心、灵健康祷告,为未信主亲友的得救祷告。春节期间,请特别记念患病的肢体,以及在本地、中国和其他地方的父母亲和亲友中的长者。
  8. 今年教会将踏入45周年。感谢神45年的带领和保守,让我们籍各种机会来一起回顾过去、感恩现在、展望将来,一同拓展教会新的领域。教会45年堂庆将于2017519-21(Victoria长周末)106-8(感恩节长周末)举行,主题:神能成就(God Is Able) 1972-2017 (以弗所书3:20)。主要庆祝活动有:519(周五)晚上、20(周六)全天和21(周日)主日崇拜时有庆祝活动,521日晚上会在南岸金丰酒家举行庆祝晚宴。107(周六)会有Sandra Shen姊妹的钢琴分享见证会。
  9. 今年预苦期默想和学习的主题是"四重福音及灵命进深",从228-411日逢周二晚上7:30-9:00进行,请记念并预留时间参加。期间国、粤语祈祷会暂停。
  10. 中华福音神学院加拿大学区2017年高级国语学分课程:传道书/诗歌智慧书。上课时间:43-497:00pm-10:15pm489:30am-12:15pm,地点:宣道会恩雨堂(1650 Decelles, Ville St-Laurent)。讲员:张宗培博士。欢迎弟兄姊妹报名参加,报名请联络恩雨堂韩炳炎长老(514-823-0216, hanbyapollo@gmail.com)。另497:30pm在以上地点有公开讲座,题目:死苍蝇、蛇与鸟:论传道书中的智慧。
  11. 本年复活节浸礼将在416日举行。如有心志参加浸礼,请与教牧联络并参加基要信仰/浸礼班。
  12. 请为2016年年9月刚刚开始的喜乐组(前名"幸福姐妹组")的福音聚会祷告。求主帮助新的带领同工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大家一起探讨信仰,一同在主里成长。
  13. 凡参加去年宣教认献的弟兄姊妹请开始奉献,并在奉献封上标明宣教。使用支票时,请留意年份为2017
  14. 如需要2017年教会通讯录,请向司事或其他同工索取,一家一份。欢迎向郑干事索取电子版。请妥善保管和使用相关信息。
  15. 为免冬季期间因地面湿滑,发生意外,并保持教会清洁,请多带一双鞋会来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