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本周活动:6月8日(周四) ,6月9日(周五) ,6月10日(周六) 和 6月11日(周日)


特别报告:

 

1. NDG-2组和南岸小组于本周末(69-11)在三河市举办启发营会,主题:认识圣灵。请记念。
2. 中信中心将于610日举行第六届《爱传送》社区关怀行动,探访华埠长者及有需要家庭。现正招募义工,特别鼓励父母携带子女参加,详情请联络GretaJoanne或中信中心514-878-3113

3. 611(主日)下午召开中文堂(/)同工会,时间:2:15pm,地点:会议室,请MLT成员依时出席,可邀请自己部门同工一起参加。
 
4. 四年一届的加拿大华人宣道会联会宣教大会将于84-7日举行,主题:"灵命进深,使命更新"(From the Deeper Life to the Overflowing Life),地点:Mohawk College, Hamilton, Ontario。截止报名:630日。请向杨妙贞或何牧师报名。

 

本周活动:

 

国语祈祷会:时间:逢周二晚上7:30pm-9:00pm,地点:教会B08-A。我们会先唱诗敬拜和查经,之后为神的国、教会、国语事工、弟兄姊妹及家人的需要等守望祷告。欢迎和鼓励弟兄姊妹参加。若有代祷事项请发给马牧师,我们会在祷告会中记念。

 

喜乐组:基础英语

时间68(周四)

     1:00pm-3:00pm

地点:教会

 

仁爱组:包饺子聚餐/郊游

时间610(周六)白天

地点:王薇姊妹家、鹦鹉岛

 

耶利米(长者)团契:福音聚会

时间68(周四)  2:00pm-4:00pm

地点:高妈家(2580 boul. de la Côte-Vertu, St-Laurent, H4R 1P5)

 

校园团契:查经

时间69(周五)  

6:00pm-7:00pm晚饭  

7:00pm-8:30pm聚会

地点:教会

 

国青团:补习历史(试题及答案)

时间69(周五)3:30pm-6:00pm Population  

610(周六)4:00pm-6:00pm Economy / Cilture  

611(周日)2:00pm-5:00pm Power

地点:教会

 

以西结团、但以理团:小组查经
 

NDG-2小组69-11(周五-周日),启发营。
 

St Lauren小组

时间610(周六)

6:00pm-7:00pm一家一菜聚餐;

7:00pm-9:00pm查经,主题:交账,讲员:陈师母。

地点:教会。

 

主日学:

《圣徒品格与敬拜事奉班》和《圣经查考与牧养造就班》

时间:6119:30am-11:00am,地点:B08

 

主日崇拜:

时间:61111:15am-1:00pm,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17年的主题:神能成就,主题经文: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3:20)。愿弟兄姊妹在2017年多蒙主恩,努力事主,愛主更深。

2.    国语事工2017年主题:和睦同居,主题经文: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诗篇133:1) 愿弟兄姊妹2017年在主里有更加美好的团契,与主更亲近,更深委身教会,更多应用恩赐侍奉。

3.    2017年国语事工岗位:事奉、教育、拓展、关顾、儿童、财务,MLT(国语事工领导团队)成员:舒琴(敬拜)、马丽(教育)、夏梁(宣教、关顾)、耿立凯(儿童)、贾颖(财务),国语事工顾问:麦健生、陈佳麟、齐广俊。郭志远任教会教育组执事。欢迎弟兄姊妹加入各岗位同工的行列,有感动的,请与MLT成员或马传道联络。请在祷告中记念。

4.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小组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请为2017MLT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5.    "仁爱组"组训:"我们爱,因为 神先爱我们"(约壹4:19)。组歌:《活出爱》。2017年主题:建立基督化的家庭,主题经文: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24:15)。请记念。

6.    喜乐组组员多为陪读的家长。求主帮助带领的同工们满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大家一起探讨信仰,一同在主里成长。请记念。

7.    以西结团NDG-2小组2017年主题"活得精彩",主题经文:"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组歌:《这一生最美的祝福》。请记念。

8.    教会儿童事工正招募同工协助主日早上9:30am-11:00am的儿童活动,有心志者可向邓锐明长老或余民佩姊妹联络。

9.    教会教育组邀请了证主协会提供一些主日学老师及查经组长训练,将在617(周六)下午3-5点进行,讲员:陈燕薇传道,国语授课。鼓励所有老师、组长及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参加。请向马丽姊妹、郭志远弟兄报名。

10. 加拿大华人宣道会联会将在6月中旬在六大城市举行50周年庆祝晚会,617(周六)晚在本市福满楼举行,参加者将免费获得两本华联会最新出版的书籍和介绍简牧师夫妇生平的光碟,免费餐票需要报名索取,聚餐时收取自由奉献,请踊跃报名参加。

11. 华夏布道团(www.huaxiagm.com)和满地可华人教牧同工团契将于618日联合主办国语培灵会。主题:恩典涌流的生命;讲员:张伯笠牧师;语言:普通话;时间:618(周日)7:30pm;地点:满地可宣道会恩雨堂(1650 Décelles, St. Laurent, Quebec H4L 2E6)。鼓励弟兄姊妹预留时间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