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本周活动: 7月13日(周四) , 7月14日(周五), 7月15日(周六) 和 7月16日 (周日)


特别报告:

 

1. 儿童主日学将在716日到临近的McDonald公园玩耍,请父母替小孩穿着合宜的衣服,涂上防晒油及携带帽子。如天气不许可,将会留在教会看电影。

2. 新一期主日学上主日已开课,共7堂,到820日。主题:实践智慧人生。诗歌智慧书收集了以色列人寻求神、处己、处人的体验:提醒人要寻找创造的主宰、称谢衪;并在生活上认定、顺服祂。让我们于本年夏季的主日学中同来领略圣经智慧文学的丰富,同时也彼此激励去追求合神心意的生活态度,实践智慧人生。请弟兄姊妹预留时间踊跃参加。

3. 国际CHISTA和蒙特利尔众华人教会将于721(周五)联合举办海外华人留学生特别讲座。主题:信仰与人生,时间:7216:30pm-9:30pm,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讲员:陈大哥,诗歌敬拜:申老师,语言:普通话。5:00pm-6:30pm有美食分享晚餐。请邀请学生、学者和有兴趣的青年人参加。报名请联络陈师母或马牧师。

4. 722(周六)晚上7-9点,将有青少年/父母研讨会。特别为中学生(中一至中五)及父母安排。鼓励家长及学生出席,商讨教会年青人英语事工的需要及方向。请为青少年事工代祷。

 
 

本周活动:

国语祈祷会:时间:逢周二晚上7:30pm-9:00pm,地点:教会B08-A。我们会先唱诗敬拜和查经,之后为神的国、教会、国语事工、弟兄姊妹及家人的需要等守望祷告。欢迎和鼓励弟兄姊妹参加。若有代祷事项请发给马牧师,我们会在祷告会中记念。

喜乐组:英语学习

时间713(周四)

   1:00pm-3:00pm

地点:教会

 

耶利米(长者)团契:基要信仰

时间713(周四)

   2:00pm-4:00pm

地点:高妈家(2580 boul. de la Côte-Vertu, St-Laurent, H4R 1P5)

 

校园团契:BBQ

时间714(周五)

地点:陈牧师/师母家

 

国青团:英语补习

时间715(周六)

   2:30pm-5:30pm英语补习

   6:00pm-7:00pm晚饭

地点:教会

 

仁爱组:查经。

时间:713(周四) 7:00pm

地点:郭志远/张瑞家

 

以西结团、但以理团:各小组自行安排

St.Laurent小组:查经、祷告,时间:715(周六)7:00pm,地点:B08

NDG-1小组:休息

NDG-2小组/南岸小组:查经,时间:715(周六)7:00pm,地点:B08

主日学:时间:716 (周日) 9:30am-11:00am,地点:B08,主题:实践智慧人生。请弟兄姊妹预留时间踊跃参加。

主日崇拜:时间:716 (周日)  11:15am-1:00pm,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17年的主题:神能成就,主题经文: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3:20)。愿弟兄姊妹在2017年多蒙主恩,努力事主,愛主更深。
  2. 国语事工2017年主题:和睦同居,主题经文: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诗篇133:1) 愿弟兄姊妹2017年在主里有更加美好的团契,与主更亲近,更深委身教会,更多应用恩赐侍奉。
  3. 2017年国语事工岗位:事奉、教育、拓展、关顾、儿童、财务,MLT(国语事工领导团队)成员:舒琴(敬拜)、马丽(教育)、夏梁(宣教、关顾)、耿立凯(儿童)、贾颖(财务),国语事工顾问:麦健生、陈佳麟、齐广俊。郭志远任教会教育组执事。欢迎弟兄姊妹加入各岗位同工的行列,有感动的,请与MLT成员或马传道联络。请在祷告中记念。
  4.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小组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请为2017MLT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5. 仁爱组组训:我们爱,因为 神先爱我们”(约壹4:19)。组歌:《活出爱》。2017年主题:建立基督化的家庭,主题经文: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24:15)。请记念。
  6. 喜乐组组员多为陪读的家长。求主帮助带领的同工们满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大家一起探讨信仰,一同在主里成长。请记念。
  7. 以西结团NDG-2小组2017年主题活得精彩,主题经文: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组歌:《这一生最美的祝福》。请记念。
  8. 但以理团St Laurent小组2017年夏天的职员为:组长-夏梁;副组长-张红伟;灵修-孔繁华、孟篆花。2017年主题:彼此相爱,主题经文: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约翰福音13:34-35) 请记念。
  9. 教会儿童事工正招募同工协助主日早上9:30am-11:00am的儿童活动,有心志者可向邓锐明长老或余民佩姊妹联络。
  10. 长议会提名郭苏玉心及谭丽梅为长老提名委员会会友代表,欢迎会友在79日前提名其他候选人,716日崇拜时选举。投票会友资格及名单已张贴在副堂,请核查,如有需要请向关顾组查询。
  11. 建道课程从心理治疗角度认识破坏婚姻的元素和建立婚姻的策略”711-22日逢周二、四、六上课。主讲:刘佩婷老师。语言:粤语。报名请联络杨妙贞姊妹。
  12. 教会将在818-19日举办摄影与宣教,由资深摄影师及电视制作人胡斯翰Stephen Woo主领:818日周五晚上7:30 - 9:30 pm生命与宣教分享聚会(粤语),819日周六早上10am - 1pm“多煤体创作研习班(粤语),分享有关摄影技巧、短片制作、福音布道、短宣报告,内容丰富,欢迎大家参加。
  13. 本堂获政府资助聘用五位暑期实习生。黄慧珊辅助暑期青少年事工,邓雪贝、谭晧恩、马普祈、孟晗辅助暑期儿童事工。他们在六月中开始工作至八月结束。请关心。 
  14. 暑期有不少弟兄姊妹及家人回国探亲和外出度假,何牧师一家已于620日回香港探亲,711日返回本市,请记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