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本周活动: 12月28日 (周四) ,12月29日 (周五), 12月30日 (周六) 和 12月31日 (星期日)


2018将很快来到,祝亲爱的弟兄姊妹及家人新年快乐!

 

愿每一位弟兄姊妹在2018

 

对自己的弱点愿意面对与突破,

对他人的需要尝试理解与关怀,

对上帝的恩典懂得感谢与回应!

 

愿您2018的人生,勇于不同,迈进新里程!

 

 

特别报告:

 

1. 教会中文堂将在1231日(星期日)早上11:15举行守岁感恩崇拜。

2. 国语堂各小组将在1230日(星期六)晚上分区举行家庭守岁聚会。

3. 为今年宣教奉献达标感恩。明年宣教预算为11万,已认献$101,240元,请继续认献。教会常费收入低于预算$139,600元,请继续代祷纪念及奉献支持。

4. 冬季主日学下个主日(17)全面开学,有4个国语班,分别是《圣徒品格与敬拜事奉》(9:30-11:00am)、《圣经查考与牧养造就-歌罗西书》(9:30-11:00am)、《国语青年主日学-圣经导读》(9:30-11:00am)和《基要信仰浸礼班》(2:00pm-4:00pm)。鼓励弟兄姊妹积极参与,选择合适的班,一同学习。

5. 国语事工2018年主题:勇于不同,主题经文:所以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歌罗西书3:1-2)盼望新的一年里,我们在国语事工领导团队(MLT)、团契、小组、个人等不同层面“勇于不同”。以祷告的心列出在个人内在生命、教会生活和生活见证等方面“勇于不同”需要反省、挑战、突破、更新、训练、拓展、承担……的地方,小心制定出适切的、可行的推动策略、实施方案和预期目标。以期在新的一年里营造一种气候,找到自己的岗位,胜过环境的难处,突破自己的界限,服侍他人。

6. 2018MLT岗位及成员。岗位:敬拜、教育、关顾、宣教、儿童、财务;成员:李雨蔓、孟篆花、陈华冠、张红伟、顾晓雯、贾颖。

 

本周活动:

 

国青团:火锅聚餐

时间:1228(周四)6:00pm

地点:教会副堂

 

校园团契:家庭聚会

时间:1229(周五)6:00pm

地点:陈牧师师母家

 

以西结团、但以理团:各小组安排

分区举行家庭守岁聚会,1230(周六)晚上。

 

守岁主日崇拜:

时间:123111:15am-1:00pm

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12日的国语祈祷会再暂停一次。19日恢复。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17年的主题:“神能成就”,主题经文:“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3:20)。愿弟兄姊妹在2017年多蒙主恩,努力事主,爱主更深。

2.  国语事工2017年主题:“和睦同居”,主题经文:“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诗篇133:1)。愿弟兄姊妹2017年在主里有更加美好的团契,与主更亲近,更深委身教会,更多应用恩赐侍奉。

3.  2017年国语事工岗位:事奉、教育、拓展、关顾、儿童、财务,MLT(国语事工领导团队)成员:舒琴(敬拜)、马丽(教育)、夏梁(宣教、关顾)、耿立凯(儿童)、贾颖(财务),国语事工顾问:麦健生、陈佳麟、齐广俊。郭志远任教会教育组执事。欢迎弟兄姊妹加入各岗位同工的行列,有感动的,请与MLT成员或马传道联络。请在祷告中记念。

4.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小组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请为2018MLT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5.  “仁爱组”组训:“我们爱,因为 神先爱我们”(约壹4:19)。组歌:《活出爱》。2017年主题:“建立基督化的家庭”,主题经文:“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24:15)。请记念。

6.  “喜乐组”组员多为陪读的家长。为了让更多的陪读父母接触福音认识神,喜乐组将在原有小组活动主要是英语学习的基础上增加新内容:「按圣经的真理培养父母和教养孩子的品德」,每周四9:45am-3:00pm。请大家代祷:求神给带领同工更多能力,智慧和耐心帮助这些陪读父母,向他们传福音;特别为他们和他们的孩子祷告,求神在他们心里做美善的工。求主帮助带领的同工们满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大家一起探讨信仰,一同在主里成长。请记念。

7.  以西结团NDG-2小组2017年主题“活得精彩”,主题经文:“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组歌:《这一生最美的祝福》。请记念。

8.  但以理团St Laurent小组2017年职员有:组长-夏梁;副组长-张红伟;灵修-孔繁华、孟篆花。2017年主题:彼此相爱,主题经文:“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约翰福音13:34-35) 请记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