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本周活动:4月19日(周四), 4月20日(周五), 4月21日(周六) 和 4月22日(主日)


特别报告:

 

1. 教会2018年主题:延续改革的火。主题经文: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1-2)

2. 国语事工2018年主题:勇于不同,主题经文:所以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歌罗西书3:1-2)盼望新的一年里,我们在国语事工领导团队(MLT)、团契、小组、个人等不同层面勇于不同。以祷告的心列出在个人内在生命、教会生活和生活见证等方面勇于不同需要反省、挑战、突破、更新、训练、拓展、承担……的地方,小心制定出适切的、可行的推动策略、实施方案和预期目标。以期在新的一年里营造一种气候,找到自己的岗位,胜过环境的难处,突破自己的界限,服侍他人。

3. 422日下午1:30-3:30,国语团将为20162017两年内受洗的国语弟兄姐妹举行“生日会”,请预留时间出席。

4. 恩爱夫妇营 (/粤语) 427-29(五至日) 在安河Cornwall Ramada Inn 举行。详情请浏览纲页www.cffc.ca或与张学泰夫妇联络。

5.24 2018全加海外中国人巡回布道会「神立天定地的话语」于55日(星期六)晚7:30 在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举行.

聚会语言:普通话

诚邀各位朋友参加。

6. 510日到513日 有“归回天上的家园”系列培灵会和布道会,由洪予健牧师主领

培灵会:

“分别为圣,与主同行”

时间 510 7:30pm

地点 恩雨堂1650 Decelles, St-Laurent Quebec, Canada, H4L 2E6

 
“与主相连,同被建造”

时间 511 7:30pm

地点 恩典堂405 Marie-Anne East Montreal Quebec,Canada,H2J 1Z9

 
布道会:

“人生由何而来”

时间 512 7:00pm

地点 恩雨堂1650 Decelles, St-Laurent Quebec, Canada, H4L 2E6

 
“人生当归何处”

时间 513 2:00pm

地点 南岸主恩堂95 Lorne Avenue, St-Lambert, QC, J4R 2G7

 

7. 62223日 活学圣经营

主题:事奉的天秤(爱家与和谐)

日期:201862223日(周五及周六)

报名:201848日起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主领:彭家铿博士

语言:粤,国双语

费用:5$(晚餐)

课程安排:

622日 (周五)

7:00pm – 9:30pm 第一讲: 服事「神家」

623日(周六)

3:00pm – 5:30pm  第二讲: 服事「吾家」

5:30pm – 7:00pm  团契及晚膳

7:00pm – 9:30pm  第三讲: 服事「家与和谐」

 

 

本周活动:

 

喜乐组:品德培养&英语学习
时间:419(周四)1:00-3:00pm
地点:会议室

 
国青团/校园团契:“情绪过山车II       
时间:420(周五) 6:00pm晚饭,7:00pm 讨论/查经

 

以西结团、但以理团:

仁爱组(下午组)祷告分享。421(周六)13:30-15:30pm。地点:余友家。

仁爱组(晚上组)查经。421(周六) 7:00-9:00pm。地点:B08

NDG-1组:查经。421(周六) 7:00-9:00pm。地点:B08

NDG-2组:“亲密之旅跟进-4”和一家一菜聚餐 421(周六)5:30-9:00pm

St. Laurent组:查经。421(周六) 7:00-9:00pm。地点:B08

 
春季主日学:时间:422

3个国语班,分别是《圣徒品格与敬拜事奉》(9:30-11:00am)、《认识小先知书-更新盼望》(9:30-11:00am)、《国语青年主日学-圣经导读》(9:30-11:00am)鼓励弟兄姊妹积极参与,选择合适的班,一同学习。

 
主日崇拜:时间:42211:15-13:00

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18年主题:延续改革的火。主题经文: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1-2)。愿弟兄姊妹在2018年多蒙主恩,努力事主,爱主更深。

2. 国语事工2018年主题:勇于不同,主题经文:所以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歌罗西书3:1-2)。愿弟兄姊妹2018年在主里有更加美好的团契,与主更亲近,更深委身教会,更多应用恩赐侍奉。

 3. 2018MLT(国语事工领导团队)岗位及成员。岗位:敬拜、教育、关顾、宣教、儿童、财务;成员:李雨蔓(敬拜)、孟篆花(教育)、陈华冠(关顾)、张红伟(宣教)、顾晓雯(儿童)、贾颖(财务)。夏梁弟兄任教会事奉组及国语事工长老,郭志远弟兄任教会教育组长老,耿立凯弟兄任教会国语事工执事。欢迎弟兄姊妹加入各岗位同工的行列,有感动的,请与MLT成员或马牧师联络。请在祷告中记念。

4.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小组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请为2018年各小组职员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5. “仁爱组组训:我们爱,因为 神先爱我们”(约壹4:19)。组歌:《活出爱》。2018年主题:建立基督化的家庭,主题经文: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24:15)2018年职员有:马丽[组长],耿立凯[副组长、代],马牧师[灵修,代]。请记念。

6. “喜乐组组员多为陪读的家长。为了让更多的陪读父母接触福音认识神,喜乐组将在原有小组活动主要是英语学习的基础上增加新内容:按圣经的真理培养父母和教养孩子的品德。请大家代祷:求神给带领同工更多能力,智慧和耐心帮助这些陪读父母,向他们传福音;特别为他们和他们的孩子祷告,求神在他们心里做美善的工。求主帮助带领的同工们满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大家一起探讨信仰,一同在主里成长。请记念。

7. NDG-2小组2018年主题:跟随耶稣,主题经文: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组歌:《这一生最美的祝福》。2018年职员有:朱雁冰[组长],陈福清[副组长],马牧师[灵修,代]

8. 校园团契团训: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诗篇34:8)2018年主题:与人相处,主题经文:你们该彼此劝慰,互相建立”(帖撒罗尼迦前书5:112018年职员:贺小东[团长],顾小强[副团长],蒋蕊馨[总务],马牧师[灵修],陈师母[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