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本周活动:11月1日(周五), 11月2日(周六) 和 11月3日(主日)


特别报告:

  1. 晨膝祈祷会在逢周六早上7:30-9:00在教会会议室举行,欢迎所有弟兄姊妹和家人踊跃参加,一起为神的国、国家和教会守望祷告,会后将提供简便早餐。另外逢周二晚上国语祈祷会,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时间:7:30-9:00pm;地点:教会B08-D
  1. 秋季主日学已开学,国语圣经班主题:“基督教伦理(1)”,共10课,以圣经的角度,探讨当今社会的许多重要道德议题,帮助我们建立符合圣经真理的世界观,并按照神的心意进入世界,为主发光。时间:9:30-11:00am,地点:B08-A。国语基要信仰班(12)已于825日开课,主日下午2点到4点上课,地点:B08-D。以系统性学习基督教信仰真理,帮助初信者灵命成长。内容:圣经,祷告,罪,神的爱,救赎和十字架的道理,主耶稣的复活和再来,悔改,受洗,因信称义,重生等。鼓励和欢迎弟兄姊妹踊跃参加。
  1. 长议会经商讨后,决定由12月份起,每主日下午两点开办国语崇拜。早上十一点十五分的崇拜在十二月份期间,只提供讲道传译。明年1月份开始1115分是粤语崇拜,下午两点是国语崇拜。此项安排目的是促进国语堂和粤语堂的“分流发展,积极拓展神的国度”。请大家关心,并同心祷告纪念。
  1. 44届宣教年会“这么远,那么近”将在111-3日举行,明年宣教预算115,500$。讲员李传颂牧师。请到副堂索取一至六月奉献记录及去年认献卡。如有疑问,请联络财政组同工或电邮至donations.mcac@gmail.com。愿靠主恩典完成去年之认献。
  1. 长老提名委员会提名陈华安、郭志远、孔繁华、郭起彬、邓锐明、田嘉禾、荣泽基为明年长老候选人。欢迎会友在1115日前提名其他会友、请把候选人和两个和议人签名交给教牧。1117日崇拜后选出明年长老。请代祷纪念。
  1. 本年第二次浸礼和转会礼将于1124日崇拜中举行,转会和浸礼须知班在主日崇拜结束后进行,请预备受浸和转会的弟兄姊妹,务必留步参加。查问信德将在11/10崇拜后进行,请大家祷告纪念。
  1. 建道举办“祷告神学”课程1123-29日,讲师:陈韦安博士。10/23晨鸟截止。网上注册:http://abscc.org/course_reg8/。查询请联络Candid
  1. 1225日将有粤/国语联合圣诞节庆祝会,请各团契预留时间参加,并参与筹备庆祝项目。详情日后会有更详细报告。
  1. 为保持食物和厨房卫生,关顾组和行政组提醒大家:如个人或团契存放食物在教会冰箱,请写上姓名和日期,且不可存放超过一周。当教会有特别聚会需使用冰箱时,所有个人和团契的食物必须在聚会前一周清理。谢谢合作。


本周活动:


  1. 因宣教年会,本周六的晨膝祈祷会暂停一次。
  1. 校园团契:宣教年会“这么远,那么近”,时间:111&112日(周五周六)晚上7:30
  1. 国青团契:宣教年会“这么远,那么近”,时间:111&112日(周五周六)晚上7:30
  1. 陪读家长:宣教年会“这么远,那么近”,时间:111&112日(周五周六)晚上7:30
  1. 约书亚团(原圣劳伦, 喜乐两组):宣教年会“这么远,那么近”,时间:111&112日(周五周六)晚上7:30
  1. 甘泉小组(NDG-1, 西岛, 南岸三组):宣教年会“这么远,那么近”,时间:111&112日(周五周六)晚上7:30
  1. 以勒组(NDG-2):宣教年会“这么远,那么近”,时间:111&112日(周五周六)晚上7:30
  1. 仁爱组:宣教年会“这么远,那么近”,时间:111&112日(周五周六)晚上7:30
  1. 中文堂崇拜:时间:11311:15-13:00,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1. 秋季主日学(113):主题:基督教伦理(1),时间:9:30-11:00am;国语基要信仰班,时间:2:00-4:00pm。本周主日学时间,李传颂牧师将在我们中间分享“如何建立有果效的短宣服侍”,诚邀弟兄姊妹参加。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19年主题:“信仰传承、作主精兵”。主题经文:“你要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听见我所教训的,也要交托那忠心能教导别人的人。你要和我同受苦难,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
  1. 国语事工2019年主题“传扬基督”,主题经文:“我们传扬他,是用诸般的智慧劝诫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也为此劳苦,照着他在我里面运用的大能尽心竭力。
  1. 2019年中文堂长老及执事:行政-杨伟龙,杨振强;关顾-魏剑强;事奉-邓锐明,蔡李金妹;教育-郭志远,郭子豪;财政-吴凯廸,叶姚宝筠;拓展-田嘉禾,Stephanie Wong;国语-夏梁,朱雁冰。国语领导小组:敬拜-李雨蔓;教育-孟篆花;关顾-陈华冠;宣教-张红伟;儿童-耿立凯;财政-贾颖;青年-蒋蕊馨。英文堂长老:胡恩明,李唐添,郭恒康。请为教会长执同工们代祷,并关心教会事工。
  1.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小组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异象。请为2019年各小组职员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1. 特别为12月试行明年1月正式开始的普通话崇拜的筹备工作祷告,求神兴起更多的弟兄姊妹参与侍奉,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在转变中能够尽快适应,求神带领因故未回来敬拜的弟兄姊妹参加主日下午的普通话崇拜。
  1. 仁爱组”组训:“我们爱,因为 神先爱我们”(约壹4:19)。组歌:《活出爱》。2019年主题:“活出真虔诚”,主题经文:“若有人自以为虔诚,却不勒住他的舌头,反欺哄自己的心,这人的虔诚是虚的。在神我们的父面前,那清洁没有玷污的虔诚就是看顾在患难中的孤儿寡妇,并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2019年职员有:郭志远、吴燕、汪萍、郭鹏、马丽。请在祷告中记念。
  1. 约书亚团(原圣劳伦, 喜乐两组)2019主题:“彼此相爱”,主题经文:约翰福音13:34-35 职员:夏梁、张红伟、孔繁华、彭洁、金德华。年度目标:以爱连接,殷勤事奉,扎根圣经,竭力追求。
原“喜乐组”组员多为陪读的家长。请大家代祷:求神给约书亚团更多能力,智慧和耐心帮助这些陪读父母,向他们传福音;特别为他们和他们的孩子祷告,求神在他们心里做美善的工。求主帮助带领的同工们满有属天的智慧和爱心,大家一起探讨信仰,一同在主里成长。请记念。

  1. 以勒组(NDG-2)2019年主题:“与神亲近,与人相爱”,主题经文:约翰福音‬13:34,职员:朱雁冰、李东阳、孟篆花、陈福清。
  1. 甘泉组(NDG-1, 西岛, 南岸三组) 2019年主题:“同心同行”。
  1. 校园团契团训:“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诗篇34:8)2019年主题:渴慕神的话,主题经文:约书亚记1:8,职员:团长-王开元,副团长-蒋蕊馨,敬拜-李淳,关顾-龙颖徽,教育-王安立,财务-谷乘宇。
  1. 加拿大很多华人教会的主任牧师都是最近几年退休,请为各教会祷告。
  1. 请大家祷告中纪念教会里一些患病和康复肢体:陈昌鹏、陈周桂、李爱、卢杞超、卢吴丽琼、梁区秀珍、梁柏明、黄静颐。
  1. Betty一家祷告,在神家有蔡弟兄夫妇长期的服事,我们感谢神。主啊,求你安慰,赐你出人意外的平安赐给这一家人。请各位弟兄姊妹祷告中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