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本周活动: 1月31日(周五) , 2月1日(周六)和2月2日(周日)

特别报告:
  1. 近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消息铺天盖地,这个疾病在许多地方已经 蔓延,并且与日俱增,对这个疾病的担忧、焦虑和恐惧更甚于疾病本身。求 神赐下安慰和平安,早日平息东半球的肺炎和西半球的流感。求神保守看顾 中国,特别怜悯受灾的地区、受害的人们,愿疫情尽早得到控制,愿人们的 日常生活尽快回复正常,愿被病毒感染的骨肉同胞得到主赐的安慰、医治。 我们更祈求人心被震撼的同时能够看见神的荣耀,能够经历神的同在,能够 回转归向神,愿基督十字架的福音得以广传,愿千千万万骨肉同胞的灵魂找 到归家的路、得蒙救赎。特别求主保守弟兄姊妹不致过分恐慌,在谨慎应对 的同时,反省我们的信仰,注目看耶稣,藉着读经、祷告、聚会、敬拜更加 渴慕亲近神;也使我们天国的儿女能够在世人面前做光做盐,荣耀主名。
  2. 鼓励弟兄姊妹踊跃参加逢周二晚上的国语祈祷会,时间:7:30-9:00pm,地 点:B08-D。另外,晨膝祈祷会逢周六早上7:30-9:00在会议室举行,欢迎弟 兄姊妹和家人踊跃参加,一起为神的国、世界和教会守望祷告,会后提供简 便早餐。
  3. 请在祷告中纪念近期在中国探亲和陆续返加的弟兄姊妹及家人,求神保守大 家身心灵的健康,旅途平安。
  4. “主祷文”研习会将于2月22日在宣道会锡安堂举行。鼓励和欢迎弟兄姊妹 踊跃报名参加,更新祷告生活,使我们的祈祷充满圣灵的大能、成就神的旨 意。讲员:宣道会祈祷事工主席David Chotka;时间:2月22日(周六)上午9 点至下午4点半;费用:$40(含资料、午餐、茶点)。报名:马超传道(514- 804-7723);地点:蒙特利尔宣道会锡安堂(4824 Cote-des-Neiges, #301, Montreal, H3V 1G4)。
本周活动:
  1. 尼西团契-校园青年组:查经。时间:1月31日(周五),6:00-7:00晚餐 ,7:00-8:30pm查经,地点:B08。
  2. 尼西团契-就业青年组:查经享。时间:1月31日(周五),6:00-7:00晚餐 ,7:00-8:30pm查经,地点:B08。
  3. 尼西团契-慕道青年组:亲密之旅,时间:1月31日(周五),6:00-7:00晚餐 ,7:00pm-9:00pm团契,地点:B08。
  4. 约书亚团契:查经-士师记。时间:2月1日(周六)7:00-9:00pm,地点:教 会会议室。
  5. 以勒团契:查经-创世纪。时间:2月1日(周六)7:00-9:00pm,地点:B08- D。
  6. 仁爱团契:陈师母分享“做一个通达智慧人”。时间:2月2日(周日)4:00- 6:00pm,地点:B08-D。
  7. 主日崇拜: 英文崇拜:时间:2月2日9:30am-11:00am 粤语崇拜:时间:2月2日11:15am-1:00pm 国语崇拜:时间:2月2日14:00am-15:30pm
请弟兄姊妹预备身心灵,准时出席。 地点:满地可华人宣道会(13 Finchley Street, Hampstead, H3X 2Z4)。
家事报告及代祷事项:
  1. 教会2020年主题:“灵命更新,结伴同行(Renewed in Spirit, Yoked in Faith)”。主题经文:“ 42 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彼此交接,擘饼,祈祷。 赞美神,得众民的喜爱。 47 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他们。” (使徒行传2:42, 47) 1月份经文:“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 能使愚人有智慧;耶和华的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华的命令清洁, 能明亮人的眼目。”(诗19:7-8)
  2. 2020年中文堂长老执事:行政-容泽基,叶建华;关顾-陈华安,龙文青;事 奉-邓锐明,李金妹;教育-郭志远,孟篆花;财政-郭起彬,姚宝筠;拓展- 田嘉禾,Stephanie Wong;国语-孔繁华,夏梁、朱雁冰。国语事工领导 (MLT)小组:敬拜-张红伟;教育-孟篆花;关顾-陈华冠;宣教-郭鹏;财政- 陈福清;儿童-;青年-。我们继续寻找MLT儿童和青年成员,请有心愿意摆 上的弟兄姊妹与孔繁华长老或教牧联络。
  3. 请为国语事工以及各团契的近远期方向和目标寻求神的心意祷告,求主赐下 异象。请为2020年各小组职员同工团队的建设祷告。
  4. 特别为12月试行和2020年1月正式开始的普通话崇拜的筹备工作感恩,感谢 神兴起更多的弟兄姊妹参与侍奉,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在转变中能够尽快适应 ,求神带领因故未回来敬拜的弟兄姊妹参加主日下午的普通话崇拜。
  5. 新一期主日学已于1月12日开课,国语有3个班:基要信仰班,圣经基础班- 圣经概览之摩西五经(上),生命成长班-歌罗西书。时间:主日11:15am- 12:45pm。鼓励弟兄姊妹和新朋友踊跃参加,学习神的话语,生命渐长。
  6. 感谢神的恩典,教会已经正式开始普通话崇拜,请继续为事工祈祷,求神带 领。详情及查询请联络教牧及张红伟姊妹。
  7. 感谢神的带领,2020年国语事工共有四个团契,其中三个家庭团契:约书亚 团契、以勒团契、仁爱团契;一个青年团契:尼西团契(包含:慕道青年组 、校园青年组和就业青年组)。希望弟兄姐妹和慕道的朋友都加入到团契中 ,灵命更新,结伴同行!详情请联系陈华冠弟兄或孔繁华弟兄。
  8. 鼓励父母仍然继续带小孩参加11:30的儿童主日学,不要忽略孩童对神话语 的学习和属灵的喂养。
  9. 请各部长老、执事、同工们在1月31日前,将2019年事工报告及2020年事工 计划,交给郑干事(edith.cheng@montreal-cac.org),以便准时完成2019年年 刊。
  10. 各位使用支票奉献时,请留意新的年份为2020。谢谢。
  11. 财政部透过一个非牟利机构CanadaHelps,提供多一个网上奉献给常费的方 法。可到www.canadahelps.org浏览和登记,也有单张提供资料。如有疑问, 请发邮件至财政组donations.mcac@gmail.com.
  12. 冬季天寒地冻,雪多路滑,愿主保守大家出入平安。也提醒大家,回教会 时请多带一对鞋来更换,保持教会清洁。